中国玩协与河北四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赋能乡村振兴

为充分发挥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在文化和旅游部大力支持下,3月20日至21日,京津冀“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活动在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举办。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缪沐阳、副司长陈贵贞,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才,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董晓航、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等领导参加活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在活动现场与河北省平乡县、广宗县、曲周县、宁晋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玩协与河北四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赋能乡村振兴
中国玩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瀛(前排中)现场签约

此次合作将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的共同领导下,围绕“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聚焦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品牌打造,推动河北成为全国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标杆省。

中国玩协将发挥品牌授权、玩具、婴童用品、学前教育四大领域资源优势,瞄准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需求,实施专项行动计划,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等方面的优势,与平乡县、广宗县、曲周县、宁晋县合作启动实施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儿童玩具和婴童用品支持计划(简称支持计划)。

在这一支持计划框架下,中国玩协将与平乡、广宗、曲周、宁晋县政府联合开展儿童玩具和婴童用品品牌培育、传播、推广和保护工作,促进产品市场销售;推广先进技术,促进科研、设计、生产,推进行业创新成果应用;根据授权开展行业调查统计工作,收集、分析、发布行业信息,为会员、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咨询服务;组织品牌参加国内外展览、展销活动,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国际贸易市场。

掘金千亿玩具市场!潮流玩具、户外游乐设备、STEAM玩具这些品类值得关注

02-26

2023玩具市场发生了哪些根本变化 凯蒂猫Hello Kitty用品给宝宝最好的

上海宝蒂服饰有限公司 12-19

玩具市场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样子 凯利特玩具宝宝的成长伙伴

上海凯利特实业有限公司 11-30

2023婴童玩具市场的品类机会在哪 哆啦A梦给孩子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广东添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11-30

我国婴童玩具市场正在高速发展 柏文熊毛绒玩具怎么样

福建省德化环球瓷业有限公司 11-29

标签:玩具市场 玩具产业 玩具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