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首家新形象乐高(R)授权专卖店重装开业

3月25日,乐高授权专卖店无锡荟聚购物中心重装开业。作为无锡首家新形象品牌零售店,新店将为当地儿童、家长和乐高爱好者提供全新的个性化创意玩乐体验。

焕新开业的店铺形象设计、产品陈列构思、个性化定制和数字化互动玩乐体验等融入乐高品牌特色元素。

无锡首家新形象乐高(R)授权专卖店重装开业

例如配合不同年龄层的拼搭需求和主题喜好,店内设置了适合不同身高高度和不同主题的拼搭玩乐桌;产品陈列区域可左右灵活移动的“放大镜”设置,让细致精巧的产品细节净收眼底;集中性开放式模型陈列,让孩子们可以更近距离地与模型和乐高玩具套装互动,在门店内尽情发挥创意与想象。

除此之外,乐高粉丝也可以在小人仔拼砌台挑选到不同表情、发饰和服饰的颗粒,打造独特的专属小人仔,自选颗粒墙则可以让不满足于按照图纸拼砌的乐高粉丝们在此创造自己的作品。店内还新增了以乐高好朋友系列友谊新篇章为灵感装饰的互动区域,号召大小玩家前往了解全新故事线,并感受沉浸式创意拼搭体验,创造与好朋友的专属故事,拼出百变潜力。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黄国强表示:自2018年乐高授权专卖店首次在无锡和大家见面,四年多的时间里,许多消费者通过品牌零售店的平台相识、相聚、相知,并爱上了乐高积木和玩乐系统,领略到其中蕴藏的无限乐趣和创造力。希望借此次无锡荟聚购物中心品牌零售店的重装开业,让更多无锡消费者发现和感受到更具沉浸感和互动性的购物氛围和玩乐体验。

据悉,开业期间,店内有大额优惠券、专属买赠等新活动。有专为学龄前儿童开发的,有让孩子们在玩乐中不断探索世界、学习成长并获得新知识和新技能的等等。

乐高集团2022年收入增长17% 靠这些新品拉动!

03-13

乐高集团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03-13

乐高集团2022年业务实现强劲增长,投资于未来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03-08

乐高22年财报来了!全年赚了140亿元,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彰显强大吸引力

03-08

乐高集团2022年收入增长17% 靠这些新品拉动!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03-08

标签:乐高 乐高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