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门店的盈利怎么守住?如何提高母婴店商品毛利?

现在进店率低的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办呢?是得想办法把成交率要给拉上去,但成交率是考验员工的整个销售的这个能力的,当然跟我们门店的人,货场的布局都有关系。我们先来讲一个客单价,我们得想办法要拉上去,那客单价呢,会从几个方面去说。

母婴门店的盈利怎么守住?如何提高母婴店商品毛利?

有一种客单价像奶粉,我们是一组奶粉下来可能就几箱啊,那就是客单价是很高,但是并不见得我们的盈利很可观,因为它的毛利率很低呀,我们会发现现在很多奶粉就是拿来引流用的,对不对,所以它的利润是不高的,那怎么办呢?

母婴门店的盈利怎么守住?如何提高母婴店商品毛利?

我们是不是得想办法把整个毛利率比较高的品类要做重视度要拉上来,比如说门店里面,我们有很多产品是毛利率相对比较可观的啊,营养品就不用说了,相比较营养品是属于第一大盈利品类了。

以上图源来自依巴特

西安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在依巴特乳业集团圆满举行!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0

上新!依巴特乳业两款新品重磅上市,重新定义顶配驼乳新品类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8

不同阶段品牌营销的侧重点有什么不同?母婴品牌如何抓住营销机会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3

乘风而翔,应势起航 | 依巴特乳业南京展会圆满落幕!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2

3·15 依巴特乳业召开"保质量促发展 “依”直在行动 "食品安全月宣誓大会!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6

标签:母婴店商品管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