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直发朋友圈成交率会越来越低?母婴店正确经营方式

朋友圈发了很多产品还是不成交怎么办?大家是不是把朋友圈已经变成了一种营销的方式了,但是你会慢慢发现,你发了一天下来没人理,是不是特别尴尬呢?

第一,现在的消费的阵地其实已经发生转移了,可能前几年每一天就不断的发朋友圈,但是这两年,可能视频的人会更多,所以我们的企业呢,要花一些力气去投入到短视频的引流当中去。

为什么一直发朋友圈成交率会越来越低?母婴店正确经营方式

那第二点呢,我们要去优化朋友圈,比如说你每天在朋友圈发一些主推产品,那给顾客也不认识不了解,咨询量自然而然就少了,那如何提高朋友圈咨询量,我们就发一些比较简单的容易成交的单品啊,你比如说你发一些袜子呀,发些孩子内裤呀,发些辅零食呢,发些用品啊洗护呢,服装这些可能咨询量会更大一点。

为什么一直发朋友圈成交率会越来越低?母婴店正确经营方式

第三呢,我们还是要注意特意去经营朋友圈,打造个人IP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朋友圈要美,就是我们的每一张图片呢,要去注意,要多去晒一些啊跟客户之间的一些反馈跟好评哈,还是要去经营好朋友圈,这是我给到大家三个建议。

以上图源来自五谷驾到


刘总监:13922376866
(长按识别二维码)

儿童零食市场发展破千亿 五谷驾到儿童零食系列营养丰富均衡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03-09

宝宝多大可以吃醋 五谷驾到婴儿醋好不好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03-07

五谷驾到熊爪蛋糕开启全新婴幼儿零辅食品类 多款产品等你来代理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02-27

儿童食品行业现状分析 五谷驾到食品多为婴幼儿标准【GB10769】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12-12

五谷驾到婴童零辅食 专注于宝宝的健康食品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11-23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