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臻园食品即将亮相2023北京·京正孕婴童展 E2F35展位静候您莅临

2023北京·京正孕婴童展将于4月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重磅启幕,这将是疫情三年以来,全面放开后首次开展,对于企业以及经销商群体来说,这都将是一次全新的开始。本次盛会,我们豫臻园食品也将亮相于E2F35展位,届时我们将携带旗下明星大单品醋泡姜与大家见面。

豫臻园食品即将亮相2023北京·京正孕婴童展  E2F35展位静候您莅临

豫臻园坐落在有着“太行山下小江南,竹林水乡金博爱”之称的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清化镇,这里有着近1600多年的怀姜栽培历史。

豫臻园以怀姜为起点,运用中国传统养生理念,开发安全健康功能食品,在保证食品安全与健康的前提下丰富消费者的饮食选择。

豫臻园食品即将亮相2023北京·京正孕婴童展  E2F35展位静候您莅临

严格按照食品药品管理机构标准化生产,做好了原材料包装,全面消毒灭菌工作,保证产品质量。

再次诚挚的邀请你与我们一同探讨合作机会,共同发掘市场的潜力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与您在展会上见面!

亲豆苗枇杷秋梨膏好不好 低温慢熬•凝萃精华

河南豫臻园健康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03-26

宝宝消化不良积食怎么办 亲豆苗山楂六物膏好吗

河南豫臻园健康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03-24

醋泡姜行业兴起 豫臻园醋泡姜专业专注健康食品

河南豫臻园健康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03-22

豫臻园醋泡姜膏,再起财富新浪潮 诚邀全国代理批发商

河南豫臻园健康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02-21

新客户不来,老客户流失,如何破局 拓新是关键

河南豫臻园健康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02-20

标签:京正·北京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