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看点: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

六大看点: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

4月23日,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将在北京召开。许多朋友在平台留言,想知道这次论坛的特点是什么。

今天我们给大家小小地总结一下“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的六大看点。

看点一

权威声音

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是中国第一家婴幼儿奶粉专业性、权威性论坛,这是我们的定位,也是我们的目标与坚持!

乳品行业当中,论坛很多,90%都是与上游养殖、奶源和液态奶有关。

母婴行业当中,论坛更多,99%都是综合性论坛,纸尿裤、辅食、洗护、营养品同台交流。

奶粉行业需要一场专业的论坛,需要更多权威的发言来助力它不断向好发展。

从2014年开始,中国乳业俱乐部就聚焦婴幼儿奶粉领域,先后主办过4次大型专业论坛、5次中小型论坛。每一次的大型论坛,我们都见证了中国婴配粉行业的战略拐点。本次是第五届大型婴幼儿奶粉专业论坛。

“应对大变局”不仅是本届论坛的主题,也是当前参与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竞争的每一家企业的主题。

我们期待能够在这次论坛中剖析中国婴幼儿奶粉的新变局,清晰解答奶粉市场的关键问题,让广大中国婴幼儿奶粉企业不在迷途。

看点二

趋势机会

发现趋势、引导趋势是我们希望和努力的。如果没有,那么我们就制造趋势!这是中国乳业俱乐部战略论坛的宗旨。

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在过去甚至当下受政策影响很大,且政策很不稳定,所以造成了对政策解读和市场趋势解读的不确定性。在此背景下,如果看不清趋势,小则让一家企业丧失发展机遇,大则让一家企业从此一蹶不振!

所以,我们的论坛要解决的就是大趋势问题,同时也是大趋势下战略方向的问题。

我们将通过品牌展示、现场交流,让所有从业者看到行业的主流趋势,看到缝隙机会。

看点三

品牌Show

任何时候,品牌都是市场竞争的主题之一。

2023年2月22日,婴配粉新国标正式实施。政策的推动使得婴配粉行业的品牌和产品发展进入了新一轮升级。

行业大变局之下:

升级之后的品牌和产品“新”在哪里?

未来五年,新世代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品类、卖点有哪些?

2023年,最具价值的婴配粉品牌都有谁?

......

布局品牌战略,锚定发展方向。本届论坛将独家隆重推出“中国婴幼儿奶粉品鉴官·品牌秀”环节,解答以上这些关于品牌和产品的行业、渠道热门话题。

看点四

升级打法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你有一个苹果,我也有一个苹果,我们交换了,还是每人一个苹果。但是,在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上、论坛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相互交换,我们每个人就对行业有更深的了解。

过去十余年来,婴配粉行业从战略上经历了渠道推动到品牌拉动再到系统提升,从竞争方式上经历了增量竞争到存量竞争再到当下的减量竞争。

今天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在新生儿人口数量不断下滑的影响下正在缩减,在政策的推动下已经走向了新的发展周期。

你会发现,在新的竞争态势下,你曾经的打法好像“失灵”了。

那么,就请参加和关注本届论坛,它将是一次思想的碰撞。

既有行业大企业的经验,也有行业小企业的焦虑,还有专家对趋势的解读、有资本对行业的另类看法。这些综合起来,可以让你对市场有更全面的掌握、对竞品有更立体的认知。

看点五

发展战略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大企业的思路、小企业的思路、渠道的思路、市场的变化...

这些都会启迪我们,让我们对号入座。

我们举办论坛的目的,就是让所有和奶粉有关的企业、组织、个人明晰未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战略。

收获六

朋友客户

遇到老朋友,把酒言欢谈友谊;遇到新朋友,换个名片谈合作机会!

每一届论坛结束后,都有奇特的事情发生。

参与论坛的朋友或三五成群、或八九相聚,老朋友增进了友谊,新朋友找到了机会。

我们希望,本届论坛如同老友聚会,亲切而和谐;如新人婚礼,庄重而温馨。期待更多的朋友从论坛上找到新朋友、新的合作伙伴!

金典连续5年荣膺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牛奶

04-05

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和你一起讨论应对大变局!4月23日北京,不容错过!

04-02

首日观众达12742!第十六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圆满完成

03-29

博鳌亚洲论坛×中国乳业创新分论坛召开,伊利与权威专家共话全生命周期健康发展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29

四大展区!八大论坛!京正孕婴童展展前预告来袭!!!

03-09

标签:论坛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