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童装实体店档次,2023年最有前景的是第三种!

你知道其实开店它也是分档次的,从实体店的档次,你们自己可以对应入座一下,看一看你是最低级的那个玩法呢,还是最高级的玩家。

三种童装实体店档次,2023年最有前景的是第三种!

那么最低级的是什么呢?就是那个卖产品的人,他们始终呢就只能围绕产品的本身,在一代产品发生质化,一旦别人比你卖的便宜了,你们就没有任何的办法了,这就是我们实体店目前最低级的玩法。

第二个档次是什么呢?就是卖特别的方案,比如说呢,你是卖什么童装的,别人家也是卖童装的,而别人家呢只能卖一件单品,而你是可以给到整套的解决方案的。例如说你客户的主要明天想要去户外露营,然后他是需要一套休闲运动的搭配,那么我们就可以给他一个解决的方案。其实我们要给他找到适合的用色,适合的场景,适合的搭配,这个就叫做卖解决的方案,而不单单只是卖一件衣服的本身。

三种童装实体店档次,2023年最有前景的是第三种!

那么最高级别的是卖什么呢?是卖我们的IP,那IP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我不管别人家卖什么,我不管别人家有多么的专业,你始终还是认我这个人所有的东西都是可以被模仿,可以被复制的,唯有人是不可以去模仿的,所以要把自己变成自己门店的招牌,老板娘本人就是最无可替代的产品。

以上图源来自童图。

童装经营有哪些误区?如何经营才不踩坑

04-29

童装经营::进货、补货、抛货有那些原则呢?

01-22

童装经营店成功经营的方法介绍 怎么样的经营才赚钱

05-23

如何打造时尚平价童装品牌 童话风格童装经营典范

广州逸运贸易有限公司 12-22

想经营母婴店但不知道加盟什么品牌 创业选对品牌大大提升开店成功率

母婴店铺经营,母婴店加盟 04-09

标签:童装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