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实体店选址攻略!如何避免选址选不好?

开实体店,要是你的选址没有选好,无论你的经营理念有多么的牛,最终都是要跟这个一样,叫做关门大吉。今天跟大家来讲一讲开服装实体店选址的七条建议。

第一,商圈流量和门前流量这个是两回事,门口半米之内经过的人才叫真正的人流,不在人流动线上面的店铺尽量不要去选。

第二,人流不等于客流,每个地方都有一个消费习惯,有的人习惯在这里逛吃,到那儿去买衣服,比如一个商场,你看了人流挺大的,以为生意肯定好,其实不然,那些服装店里面往往都是没有几个人的。这些人可能就是来逛逛街,喝喝奶茶,吃吃小吃,那如果我们开服装店选址,这时候我们就要去看店铺里面有进店率有多少,转化率有多少,有多少人是拎着袋子出来的。

童装实体店选址攻略!如何避免选址选不好?

第三,门头过窄,纵深非常长的这种店铺它也是不值钱的,也不好用,宁愿是那种门头要宽一点,纵深比较浅的店铺倒是可以。

第四,如果一个店铺经常被转手,没有任何一个品牌能够撑过半年的,建议你也千万不要去碰,千万不要高估自己的品牌和运营能力,整条街只要超过1/3的店铺都在转让的话,你也不要选。

第五,如果在同一条街上没有竞争对手的话,多数情况下代表没有需求。比如我们要开个服装店,最好的策略呢,就是服装店扎堆的地方。

童装实体店选址攻略!如何避免选址选不好?

第六,宁愿付高租金,找旺铺,甚至给一定的转让费,也不要去贪便宜,去这种新建的商场或者是新的商圈,任何商场和商圈都需要至少半年甚至一年或者两年三年他才能够旺起来,而你第一批进入,你只能是成为炮灰。

童装实体店选址攻略!如何避免选址选不好?

第七,店铺并不是越大越好,相反小店呢才是未来的趋势,因为小店呢它比较灵活,如果在同样的位置上面人流量一样,而面积小的话,就意味着你的固定成本更低,那么把生意做好的可能性也就更大。

以上图源来自铅笔俱乐部童装。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5-30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4-14

铅笔俱乐部夏季女童时尚单品 简约舒适尽显美好

东莞市添翔服饰有限公司 06-14

铅笔俱乐部2021女童夏装新款 女童夏季穿搭技巧尽在这里

东莞市添翔服饰有限公司 05-25

铅笔俱乐部PencilClub夏日T恤这样穿 适合男童&女童穿的夏日T恤

东莞市添翔服饰有限公司 04-28

标签:婴童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