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想扩大经营,如何铺货呢 ?

有了一个店又想去开新店的童装店家,我不得不提醒你们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关于开新店这个事儿,很多人都有着我要去开第二家、第三家或者是很多家连锁店的这样的一个期望,但是各位你有没有考虑过你的存货能力?

童装店想扩大经营,如何铺货呢 ?

能够去把第二家、第三家甚至更多的连锁店开好的,一定是因为他们组的是同一盘货,什么意思呢?比如说我在这个城市开了四五家店,但他们都在不同的区域,所以我用一盘货铺了四到五家店铺,这种成功的概率会比较高。但有另外一种伙伴,可能是在相近的地方开了两家店铺,然后我就去组不同的货,这个店卖低端一点,那个店卖高端一点的品牌,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他对组货的人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当你带着两盘完全不同的定位,不同的客户需求、不同的价格走到市场的时候,你的脑子是一片混乱。

童装店想扩大经营,如何铺货呢 ?

长期下来,你会发现哪个店你都走不好,所以,如果你真的要去开多店,请考虑一下刚刚我说的这个点,你是否能够拥有同时去做多盘货品的能力,如果没有的话,我真的建议你用同一盘货去铺不同的店铺,那选址商圈你就要好好再琢磨一下。

以上图源来自优露

童装店经营有哪些生意经?2021年的童装店该如何经营进店率才能大幅提升?

04-30

童装店经营有什么禁忌?童装店经营者一定要注意

03-26

实体童装店经营的误区有哪些,如何才能不踩雷

11-19

童装店经营需知:如何在实处握住VIP/会员/私域流量?

07-15

童装品牌加盟 童装店经营技巧

12-18

标签:童装店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