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教体局领导到君乐宝考察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有关文件,响应安徽省政府领导关于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签批文件精神,把此项民生工程落实好,同时,为天长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君乐宝集团在亭城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助力天长经济发展,天长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叶晓东,天长市政府经济协作中心主任魏纪雷,天长市现代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凌心忠,天长市教体局工会主席张宝兰等一行赴君乐宝集团总部考察调研。

天长市教体局领导到君乐宝考察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

考察团一行在君乐宝集团全国学生奶总监杨光华、副总监王加春的陪同下,参观了君乐宝对标世界先进牧场标准、围绕生态循环绿色产业链投建的大型牧场,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奶源基地建设、生产经营、全国布局、科技研发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君乐宝集团在天长市推广实施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工作举行座谈。

杨光华介绍,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君乐宝集团在天长市的投资和学生奶的推广离不开天长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天长市推广学生奶不仅对学生身体成长有益,也能通过“以销助产”的方式,为君乐宝集团在长三角打造一体化基地营造良好开局,对天长的经济发展、奶产业链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王加春表示,在天长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天长市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君乐宝将把“安全”二字贯彻到底。下一步将在天长、滁州组织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学生饮用奶安全知识培训,确保学生安全饮奶、家长放心订奶。中考、高考在即,君乐宝也将组织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接送考生的家长和一线监考教师等群体提供营养保障。

叶晓东在座谈会上指出,自2022年10月天长市启动实施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以来,得到了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的支持和认可,全市饮奶覆盖率持续提升。天长市教体局将全力支持君乐宝学生饮用奶的实施推广,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主动谋划,广泛宣传、积极引导,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认可君乐宝学生饮用奶,为君乐宝深耕天长乃至滁州市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进一步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改善全市学子营养健康状况做出贡献。

据悉,君乐宝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企业在为天长儿童青少年持续提供成长力量的同时,还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依托公益力量惠及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后续天长市教体局和君乐宝集团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充实天长学子课余生活,助推天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雀巢推出超高端学生奶粉“优学睿选”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2-16

明一学生奶粉质量怎么样 明一学生奶粉口感好吗

香港明一集团 07-16

宜品奶粉致高考:臻优学生奶粉 臻高儿童奶粉为每一个高考生加油!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6-07

学生奶粉怎么选 恒大优乐学学生奶粉·富锌高钙 学习力更优秀

江西恒大乳品营养有限公司 05-08

学生奶粉什么品牌好 恒大·优乐学学生高锌高钙奶粉

江西恒大乳品营养有限公司 03-05

标签:学生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