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乐兔教您怎么利用陈列搭配提高店铺业绩

相信大家在逛街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看到好看的橱窗就会放慢步伐、看到好看的店面就会产生进店的冲动,而看到店内陈列好看的衣服,就会有试穿的欲望,试穿后好看的话大概率就会买下来…

如果顾客看了一眼连试穿的欲望都没有,怎么可能有销售量呢?所以,学好正确的、吸引人的挂衣服的陈列技巧就特别的重要。童装陈列衣服的形式有很多,其中,正挂是最能够直观充分地体现童装的细节。正挂不仅能够凸显它们的款式以及相应的搭配,更能吸引顾客的眼球。

芭乐兔教您怎么利用陈列搭配提高店铺业绩

现在你们还觉得童装店的陈列不重要吗?事实上童装店也是特别需要做好陈列的,没有好的陈列你真的很难吸引到顾客进店消费。特别是现在消费主力军的变化,更突显了陈列的重要性。现在的童装店主也越来越重视店内的陈列搭配了,向几年前那样的童装店真的越来越少了。顾客的要求不一样了,如果没有能够一眼就相中的衣服,可能进店的机会都不会给,所以对童装店的要求也会不一样啊。要是你对陈列怎么熟练那么你就先把陈列正挂做好。因为做好了童装店的正挂也能提高你店铺的业绩。那么该怎么去做好童装店的正挂陈列呢?

芭乐兔教您怎么利用陈列搭配提高店铺业绩

首先控制好正挂间距,注意尺码的大小,一般都是挂最小码,但是正挂可以根据情况挂别的码数。做正挂衣服的数量不宜太多,塞得密密麻麻的,会给顾客带去视觉上的“累赘感”,看上去像是“滞销品”,同时,也会降低衣服本身的档次。那么间距多少比较合适呢?通常是按季节去分的,像春夏季的衣服是6-8cm。而秋冬季的衣服则是12-15cm,因为它们相对比较厚,所以间距也会相应扩大。正挂的衣服之间也要保留足够的空隙,不能过于密集,来方便顾客拿取衣服。这样能带给顾客一种井然有序的印象,他们会觉得“这家店好讲究啊”。

芭乐兔教您怎么利用陈列搭配提高店铺业绩

其次就是要注意色彩搭配。这个你可以多看一些关于搭配方面的视频你就知道了,一定要保持学习,你才能跟得上时代,才能了解时尚潮流。比如:

上浅下深:有很多服装店因为店铺面积的问题,他们经常会采取“高挂”的方式,那么这时候就应该要注意按照“上浅下深”的原则,人们在视觉上都有一种追求稳定的倾向,不会一下子落差太大。因此,把明度高的衣服正挂放在上面,明度低的衣服侧挂放在下面,这样可以增加整个货架视觉上的稳定感以及观赏性;

左浅右深:实际运用起来并不用这么的“死板”,只是想要提醒大家,在店铺内的色彩陈列,一定要有一个统一有序的色彩规范。将色彩不一的服装按照明度变化进行排列,是为了视觉上有一种井井有条的感觉,这样,顾客逛起店来,对店铺的形象是有好感的。

芭乐兔教您怎么利用陈列搭配提高店铺业绩

最后你一定要明白陈列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业绩,所以你在做陈列的时候要注意连带。正挂能够全面地展现衣服的面貌、服装搭配,在视觉上增加整体性、协调性和层次感,也就是说衣服变得好看了,动感十足,这样,顾客也会愿意去拿起来试穿~而且,大部分的顾客是存在惰性的,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的“个性化”。在挑选衣服上,他们非常看重店内的服装搭配,如果有现成的、好看的套装搭配,他们可能会想“这样穿好像蛮好看的,也许可以试试~反正也正苦恼这条裙子要怎么搭配穿才好看呢。既然正挂的衣服是全面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自然你就要给衣服加上一些小配饰,比如,像给上新的秋衣搭配一条丝巾等等,总之,目的是让它看起来更美、更吸引目光~

芭乐兔教您怎么利用陈列搭配提高店铺业绩

正挂的陈列是比较容易上手的,而且它的作用也是比较多的,它能让童装店提升整体的美感,而且让店铺里的衣服美感更加突出。

最后教大家一个色彩搭配的口诀:

整盘色系记于心,五颜六色须分清

红橙黄绿青蓝紫,最多只用两三邻

同彩明度有高低,过渡自然是核心

上左前方明度高,对应位置则较低

黑白灰色属无彩,辅助点缀常用它

但需注意其比例,过暗过明皆不宜

陈列杆上须透气,量多量少是奥秘

上下里外均考虑,多件混搭成一体

饰品附件不可少,画龙点睛又一笔

高低起伏显韵律,错落有致似琴键

动感十足引客来,吸引眼球非目的

连带销售是根本,业绩才是硬道理‍

母婴店的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童装陈列有哪技巧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5-21

母婴店的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童装陈列有哪些技巧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8-04

童装店要如何陈列好 文嘉君展柜为您分享几大童装陈列技巧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5-30

童装店的童装要怎么陈列才能更吸引顾客 童装陈列有哪些技巧和标准

10-30

如何提高童装陈列技巧 童装店要如何陈列更能吸引顾客进店

10-11

标签:童装陈列 童装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