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宁夏奶业大会第五届银川国际奶业暨农牧机械展览会在银川开幕

5月28日,2023宁夏奶业大会/第五届银川国际奶业暨农牧机械展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汇聚产业链力量、共振产业未来”为主题。大会围绕奶牛养殖、卫生防疫、动物营养、智慧牧场、装备机械、碳中和、乳制品及加工技术等产业化中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为主要展示内容,打造集“展示、商贸、学习、交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覆盖,引领行业专业综合服务平台。

2023宁夏奶业大会第五届银川国际奶业暨农牧机械展览会在银川开幕

作为西北地区规模较大、国际化程度较高、观众数量逐年攀升的奶产业与农牧机械行业盛会,宁夏奶业大会经历5届的不断发展日渐成熟,不仅为国内奶牛养殖企业提供了了解、学习奶产业新技术新理念的机会,更成为行业从业人员交流与分享经验、探讨行业热点及发展方向的盛会。

近年来,我区紧盯打造“高端奶之乡”目标,将牛奶产业列入“六特”产业大力发展,以提升牛奶全产业链竞争力为核心,引项目、扩基地、育良种、兴加工、提质量,加快推动产业扩规提质增效,牛奶产业保持强劲发展势头。2022年,宁夏奶牛存栏83.7万头,增速连续4年居全国第一;生鲜乳产量342.5万吨,居全国第三位,产业规模效应、集群效应进一步凸显,成为宁夏农业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十四五”期间,宁夏将全力打造“高端奶之乡”,力争到2025年奶牛存栏达到100万头,生鲜乳年产量达到550万吨,全产业链产值实现1000亿元目标。

据介绍,本届宁夏奶业大会以奶产业及上下游产业链为展示方向,全面展现奶业及各相关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通过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举办形式,组织展览展示、论坛、品牌推广评鉴等系列活动。

“童”领新商机!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高能“剧透”!

服装博览会 05-25

招展启动丨7折超级早鸟价,CWE童博会(大湾区)助力商机起航

服装展会 05-23

行业首个健康营养展NHNE(2023春)今日于青岛盛大开幕!

展会新闻 05-10

第31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开幕

展会新闻 05-06

京正国际孕婴童展|红星美羚,神采飞“羊”正当时!

孕婴童展会,京正·北京 05-02

标签:展会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