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NBM中童孕婴童展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23年,无论是品牌还是渠道,都怀揣着对增长的极大渴望。

5月30日,由中童传媒主办的2023NBM中童孕婴童展·食品展(以下简称2023NBM)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首届NBM中童孕婴童展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上午9点,会展中心已人流涌动!

中国TOP100母婴连锁、TOP100代理商、TOP50精品店、TOP50健康管理门店、MCN机构、TOP网红和团长,领衔10000+母婴渠道和买手,营销机构、权威媒体助阵,共同见证首届NBM中童孕婴童展。

秉承着“更聚焦、更精准、全渠道”的理念,本届展会聚焦母婴行业最刚需的食品部类,汇聚了10000+渠道买家、300+优品、5大资源对接会、8大专场活动、40+优秀平台分享,助力母婴行业发现新机会,挖掘新增长!

展商云集,精准对接全渠道资源

开展首日,实力品牌、创新产品、珍稀供应链汇聚一堂。

以宜品、君乐宝、完达山、光明等为代表的实力奶粉品牌;

以纽曼思、迪辅乐、Nutri壹营养、安琪纽特、澳乐乳、奇鹤、提拉米、澳特力、Minayo美那有、星鲨、亢敏君等为代表的营养品;

以哆猫猫、妙此、桃乐丝、家庭御医等为代表的新增长品类;

以一然生物、百合股份、蜂种&领婴、瑞普斯、威海紫光等为代表的供应链企业……

更有参展品牌选择在首届2023NBM中童孕婴童展中首发新品,吸引了现场渠道纷纷前来交流。

5大资源对接会,品牌直对渠道

高效、精准、专业,作为行业内的精品展会,NBM层层筛选优质买家,推出了五大对接会——代理商对接会、连锁店对接会、健康管理/精品门店对接会、达人对接会、团长对接会,助力品牌与渠道精准高效对接。

首届NBM中童孕婴童展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云”逛展,全国母婴人齐聚直播间

线下展位人气拉满,线上直播氛围热烈。

2023NBM在线上线下都备受关注。线下展位摩肩接踵,线上中童直播间童福客栈NBM专场直播带动氛围升级,更有特邀达人在直播间向全国粉丝介绍本次展会登场的实力产品,将展会现场的优质产品带向全国观众。

红人逛展,将品牌传向全国

本届展会特邀20余位行业头部红人逛展,他们以专业视角和资深经验详细深入地了解参展品牌,将产品与品牌的闪光点传递给广布全国的粉丝受众。

中童U选,好品、新品、精品一次看全

中童U选,精心优品。本届展会特设优品、新品展示——中童U选优区,向全国渠道精心遴选100+优质品牌,300+款潮流新品,涵盖奶粉、营养品、零辅食、全家化、供应链等品类,引发参展观众围观,成为展会的必看风景!

彩蛋1:中童传媒创始人兼总策划罗文杲带头逛展,与品牌展商深度交流

首届NBM中童孕婴童展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大佬现场专业输出,干货满满

现场专访,品牌操盘人侃侃而谈

在本次展会中,从早上开展到下午临近闭馆,各家参展品牌操盘人接力采访,不断输出行业专业内容,既有全新的战略布局,更有品牌对行业格局的判断以及对增长路径的深度思考。

8大专场论坛,够新鲜,够前沿

本届展会共有八大专场活动:营养品功能品类、电商平台、新国标奶粉趋势、特配粉趋势、零辅食趋势、内容营销、生态服务商、数据趋势。新锐思想、行业预判、干货内容都在这里!

彩蛋2:盲盒活动,引发现场排起长龙

盲盒惊喜,好礼相送。由参展品牌共同提供的盲盒惊喜吸引到参展观众排起长队。

2024NBM,他们都在续定!

现场敲定下一届,抢占先机

展位现场的销售办公室,前来沟通的品牌络绎不绝,在见证了2023NBM的风采后,各品牌纷纷咨询下届展会合作,与中童传媒的团队伙伴进行深入沟通。

2023NBM母婴新势力颁奖盛典

荣耀加冕,行业高光时刻

华灯初上,精彩继续。2023NBM母婴新势力颁奖盛典拉开帷幕,母婴行业的中坚品牌、标杆渠道纷纷入场,期待着今晚的“重头戏”。2023NBM在行业内首次公布中国母婴渠道百强榜单,包括线下渠道百强连锁、百强代理、精品门店及健康管理门店50强榜单;线上渠道TOP榜单、母婴行业超级新势力品牌企业奖。

首届NBM中童孕婴童展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盛典相聚,荣耀加冕,母婴行业的先锋力量齐聚一堂,为2023NBM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精准高效对接,抓住增长机会。5月31日,2023NBM中童孕婴童展·食品展精彩继续!

第34届京正孕婴童展会盛大开幕,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04-24

人从众!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热度点燃京城,一线走访带您逛展聊产业

04-24

4月22日 红星美羚相约第34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4-21

第32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圆满闭幕

05-20

第32届京正·孕婴童展会盛大开幕 卡洛艾特带您一探究“京”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5-18

标签:孕婴童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