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童装品牌哪些比较好?最受欢迎的童装品牌有哪些?

国际童装品牌哪些比较好?

1、Gymboree金宝贝

它于1976年在美国成立,是世界上第一个早期教育品牌,目前在全球27个先进国家和地区拥有500多个教育中心,如英美、加拿大、瑞士、法国、亚洲等,中国译作金宝贝。

2、GAP盖璞

Gap成立于1969年,Doris 和 Don Fisher在旧金山开了第一家GAP店,GAP是美国一家相对较大的零售服装商家,GAP在美国是一个中档服装品牌,但在中国是高端品牌,在北京和上海等几个大城市都有专卖店。

3、OLDNAVY老海军

EOLD NAVY老海军源自美国流行品牌Old Navy,是美国服装制造商GAP旗下品牌之一,老海军将美国人喜爱的自然、运动、休闲和休闲风格融入设计理念,色彩明快,设计大胆。

4、Balabala巴拉巴拉

Bala Bala童装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时尚童装品牌,巴拉巴拉倡导“不同童年”的品牌理念,为儿童提供适合不同场合和活动的时尚实用的童装产品,让儿童享受舒适的童年。

5、小猪班纳

小猪班纳童装在保持简约、实用、自由风格的同时,更注重面料品质和服装细节的变化,既有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又有强烈的西方现代感。

6、T100 KIDS

T100是亿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童装品牌,在广州市创立,广州市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创立于2003年,经过10年的创新发展。T100已经成为中国高端童装的一个有影响力的领先品牌。
7、安奈儿
深圳市安奈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和经营中高档童装的服装企业,公司以绿色面料、简洁新颖的款式、舒适大方的服装、给孩子本色的设计理念,打造了知名童装品牌ANNIL安奈儿。

8、TongTai童泰

童泰婴童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初,现有员工4000人,总资产6.5亿元,占地400多亩,是一家大型婴儿用品民营企业,拥有30万平方米的大型生产车间,配备中央空调和自动喷淋系统。

9、米妮·哈鲁MiniZaru

米妮哈鲁是韩都衣之家在韩风拥有的一个快速时尚童装品牌,它的目标客户是3-12岁的都市时尚儿童,它倡导安全时尚的产品理念,致力于打造顶级童装品牌。

10、MiniPeace

MiniPeace成立于2011年,意思是一个孩子抱着一只鸟在空中自由飞翔,他从世界各地收集时尚信息,并与其他朋友分享。品牌旨在表达一种敢于追求潮流的快乐儿童的“时尚、活泼”形象。

最受欢迎的童装品牌有哪些?

1、芭乐兔(BaLeTu)

芭乐兔童装始终秉持自然、时尚、个性、品质的品牌定位,采撷天然的植物成分,并采用绿色的制造工艺,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品质且环境友善的可持续产品,引领绿色健康童装新时代,让所有孩子平等享受成长的美好。

芭乐兔童装以健康、自然、绿色、环保、舒适为核心理念,回归天然重视孩子的原始感受。芭乐兔用每一季度时尚色彩、元素,注入时尚与创新,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儿童特有的灵动与对新世界的新奇与梦想,款式简洁、流畅,面料舒适环保、讲究细节,品质关怀体现于点滴之间。

2、Mini Peace

“Mini Peace”创立于2011年,品牌意在表达一种“时尚、活泼”敢于追求潮流的快乐儿童形象。以引领时尚,“童真看世界”为设计理念,风格新颖,工艺精湛。以舒适的服装面料,整合时尚、合身的版式设计,力求每一件产品都能给予孩子最舒适的肌肤感受,每一次试穿都成为孩子最美丽自信的快乐时刻。

3、童泰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以“关心孩子,创造未来”为宗旨的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打造“自然、时尚、健康”的专业品牌。采用不含有害物质的天然纯棉、辅料,配以清新、淡雅、柔和的色系,并注重细腻、柔软、保暖等良好的特性,经专业的设计和先进的裁剪、精心缝制工艺,是宝贝获得更完全舒适的呵护。

4、英氏(YeeHoO)

英氏是一个从呵护宝宝睡眠开始,逐步为孩子成长提供全方位所需的中国高端婴童品牌。主张功能性为导向,注重面料、工艺、安全,主打棉品,其中连体衣、睡袋、襁褓为重点产品,通过纯棉、有机棉、竹纤维、牛奶纤维等功能性面料的配搭运用,为孩子们提供“纯、柔、净、美”的高品质成长享受,时刻陪伴和见证孩子的成长。
5、戴维贝拉(dave&bella)

dave&bella服务于0—6岁的宝宝,健康、可爱、柔软就是我们的戴维贝拉,安全和舒适是dave&bella设计和选料的准则,有机棉、纯羊毛、纯羊绒是dave&bella最原始也最适合的材质。DAVEBELLA(戴维贝拉)延续国际服装制作程序、工艺与标准,打破传统设计理念,成就经典系列。

短视频时代的童装行业,是在“内容”上挣钱的日子

02-27

2023年的童装行业未来该如何发展

12-21

童装行业发展阻力在哪?童装行业发展前景又有哪些

09-02

中国童装行业市场环境分析与投资趋势预测报告

08-11

国内童装行业发展现状如何? 现在加入童装市场还有戏吗

07-15

标签:童装行业 童装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