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母婴店的四个准备!开母婴店之前的准备工作

新手在开母婴店之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呢?我总结了四点,大家可以收藏一下。

第一,是要正确的选址,在开店之前就是要了解整个市场的环境,做正确的选址是母婴门店成功的第一步,当然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所以一定要对你想要开店的这个位置,周边的这个环境做一个简单的了解。那比如说我们针对需求的这部分顾客群体,在不在你的开店的这个周围,那我们的小区的入住率高不高啊,新生的这个宝贝多不多,这些都是你一定要具体去了解的。还有要包括就是周围同行的竞品,或者是说我们想要开店的这个周围,它的消费的水平在不在我们想要定位的这个门店上。

新手开母婴店的四个准备!开母婴店之前的准备工作

第二,技能的提升,那我们在开店之前,对我们母婴行业要有一个比较深入的了解,那作为母婴门店的这个专业的服务人员,那我们对母婴的支持,产品支持,我们店铺的运营管理准备都是非常重要的。

新手开母婴店的四个准备!开母婴店之前的准备工作

第三,那就是开店的准备了,那开店的前期,你要准备的就是资金方面,主要就是我们的房租啊,首批的上货,我们的货架和装修,还有游泳馆的相关的设备。

新手开母婴店的四个准备!开母婴店之前的准备工作

第四,那就是做好这个朋友圈等线上的宣传,我们自己是有必要必须要运营一个自己的账号的,同步更新门店的内容,那输出的内容,输入的内容都很重要。主要就是拍摄一些我们门店的这个服务客人的这个日常对于新手妈妈使用的一些小技能。

以上图源来自婴必选

裕修堂-夏季驱蚊祛痱系列 蚊虫退退退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05-30

适合宝宝使用的驱蚊成分有哪些?驱蚊产品怎么选才安全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05-29

吉吉王国、裕修堂、婴必选三大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05-04

婴必选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 洗发沐浴一瓶搞定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04-27

电热蚊香液对人体有害吗 吉吉王国电热蚊香液口碑怎么样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04-15

标签:母婴店铺经营 母婴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