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区举办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班

为加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的监管,提高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业务技能,规范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职业行为,6月16日,章贡区卫健委与章贡区妇幼保健院共同举办了全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对象为驻区和区属各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从事结扎手术和终止妊娠手术技术服务新上岗未办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工作人员,共计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妇幼保健院保健科张薇主任进行授课。主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的相关政策及有关法制、法规,解读了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基本标准、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许可及人员资格管理办法,以及母婴保健医学技术鉴定管理办法。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率100%。

通过培训,有利于提高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保健能力。对规范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行为,严格人员准入,切实提高母婴保健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保障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生命益元素:母婴市场丨一把亮剑丨刚需救市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21

爱诺菲营养品携手婴童品牌网共拓2023母婴市场

锦楦(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3

2023年母婴市场仍难走出低谷?

03-28

英童知星婴童营养品&婴童品牌网战略签约 共同开拓2023母婴市场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03

鳕鱼肠稳站母婴市场地位 奥必高深海鳕鱼肠怎么样

汕头奥必高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02-21

标签:母婴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