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re北京首店开业 线下门店已达100家

6月18日,母婴品牌Babycare北京首店在京西大悦城正式开业,据悉,这是Babycare在全国的第100家门店。作为一站式、全品类的母婴品牌,Babycare京西大悦城店内拥有玩具、个护、零辅食、户外出行、餐厨电器、童装等多个品类、1000多个SKU。

Babycare北京首店开业 线下门店已达100家

6月18日,Babycare北京首店在京西大悦城正式开业

Babycare是设计师创立的母婴品牌,核心覆盖孕期至6岁母婴用户,致力于“以父母之心,重新设计每一个产品”。Babycare的不少产品已冲至品类第一。比如湿巾连续4年天猫行业第一、2022年京东类目第一;婴儿背带连续8年线上销售额第一;婴童尿裤2022年618和双十一线上多渠道类目第一。

2022年双11,Babycare全渠道GMV破14亿元,在天猫等多平台母婴行业综合排名第一,且连续四年成为天猫618母婴行业店铺销量第一(截至2022年)。全渠道用户数量超4500万,会员1900万。

从线上到线下,作为后来者的Babycare也吸收了前人的不少经验,走出了一条独特的路径。

2017年Babycare就开始布局线下,陆续开出品牌店。到今年6月18日,Babycare线下门店数达到100家,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长沙等一二线城市。此外,通过进驻全国连锁商超、母婴集合店,Babycare线下零售终端总数已超3万个。

截至目前,Babycare线下业务已覆盖中国内地所有省份、直辖市;线下业务的收入占比达三成,还在高速成长中。

对于为何北京首店选址京西大悦城,Babycare相关负责人介绍,京西大悦城项目可辐射范围10km内约300万人口,20-40岁女性客群占据消费主流,有孩家庭占达65%,花钱“稳重”、为品质“买单”、追求时尚,更愿意为后代消费。以此同时,京西大悦城引入精选儿童益智教育、体能培训、儿童零售、儿童乐园等多元复合亲子业态,打造一站式亲子休闲品质消费场,这也是Babycare首店选址的关键考量。

Babycare北京首店开业 线下门店已达100家

Babycare京西大悦城店刚开业就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

从线上到线下,Babycare不是简单地开店,而是不断打破线上线下壁垒,拓宽线下门店的营业时间和经营半径——Babycare的门店店员会引导消费者至品牌小程序购物,离店、歇业也能消费;此外,通过入驻京东到家、美团闪购、饿了么这样的即时零售平台,以及在抖音打造超级门店直播等,其门店的经营半径也得以极大拓宽。据介绍,Babycare现有门店的闭店销售额已超过20%,即门店在不开门营业时仍然有外卖、小程序等线上交易,并且这一数据仍在不断提升中。

而在Babycare的线下门店,消费者可能会经常收到别样的“惊喜”。比如,今年六一儿童节,Babycare依托杭州、扬州、长沙三地门店举行了快闪主题活动,而部分消费者在门店消费时还有机会领到定制的“童言童语”小票。未来,类似的活动也将在北京门店上演。

“在我们看来,线下既是品牌增长的重要驱动,也是一个做用户服务特别好的地方。”Babycare方表示,线下这个场域,不仅是做销售的承接,更重要的是做人与人的连接。

生命益元素:母婴市场丨一把亮剑丨刚需救市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21

爱诺菲营养品携手婴童品牌网共拓2023母婴市场

锦楦(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3

2023年母婴市场仍难走出低谷?

03-28

英童知星婴童营养品&婴童品牌网战略签约 共同开拓2023母婴市场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03

鳕鱼肠稳站母婴市场地位 奥必高深海鳕鱼肠怎么样

汕头奥必高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02-21

标签:母婴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