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透露母婴消费新趋势!伊可新用专业为年轻父母建造“育儿大学”

今年618,健康消费成为显性刚需。据“京东大药房超级战报”,超2700个健康品牌618期间成交额同比翻倍。值得一提的是,在儿童健康细分领域,伊可新作为儿童营养健康领导品牌,表现异常亮眼:不仅继续领跑儿科类榜单,还成为常备用药榜单前十中唯一一个儿童营养健康品牌;旗下明星产品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也成为唯一一个入榜医药TOP单品的儿童用药。同时,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也高居阿里小儿维矿类TOP1。

消费数据是当下市场活力的直观体现,也是行业发展的趋势所向。如今,婴童营养已然成为K型消费时代的升级样本。大势之下,科学化、精细化育儿,科学营养与健康观念的崛起,正在为伊可新这类专业儿童营养健康品牌带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婴童营养消费崛起呈现新需求

据公开资料:2022年我国母婴营养品市场规模为819亿元,2023年这一数值或将达到944亿元。持续攀升的数字,体现的是急速增加的市场需求。尤其在婴童营养这一细分赛道,注重科学营养补充,关注儿童免疫力和生长发育,以及精细化育儿等消费特征不仅呈现出90后父母对于育儿的新刚需,也指明了当下母婴营养市场的新风向。

众所周知,对于婴童群体,营养失衡是当下的普遍问题。《儿童蓝皮书:中国儿童发展报告(2021)》指出,当前我国儿童营养三重负担并存——营养不足、隐性饥饿与超重肥胖。而就在前不久新华健康发布的《0-6岁儿童免疫力问卷调查报告》中深度剖析了营养摄入不足对儿童免疫力的影响,以及家长不科学的营养补充观念,这都足以向家长们警示,需要重塑儿童营养观念,科学育儿。

实际上,90后父母愿意为专业营养健康产品买单,就意味着对科学、精细育儿方式的认同。因为科学育儿,能为孩子的早期综合发展带来更多保障。

只有产品跟得上健康需求,品牌才能跟得上市场发展。对此,国内儿童药领军企业达因药业掌门人杨杰在接受第一药店财智采访时就曾敏锐指出,“儿童健康市场需求正从疾病治疗向个人健康需求转变,孩子的营养、智力、心理等基础健康问题开始引起人们的关注”。正因为对市场变化的精准捕捉,耐力长线布局,达因药业才能在更多品牌涌向儿童营养健康赛道时,超前跑出了一个“伊可新样本”。

建造“育儿大学”,专业助力年轻父母科学养娃

伊可新的育儿大学的根基是用一款款优质产品筑就。

作为达因药业旗下的知名品牌,伊可新从2016年开始进行品牌升级,从单一儿童药品品牌升级为多产品儿童营养健康品牌,从维生素AD到益生菌、DHA、铁、钙、锌、乳铁蛋白,以及生物儿童牙膏,围绕儿童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身高、脑发育、视力、免疫力、肠道健康等多元营养需求,为中国儿童研发营养健康产品。

618透露母婴消费新趋势!伊可新用专业为年轻父母建造“育儿大学”

尤其是伊可新首创的分功效配方系列益生菌粉,通过“多种功效菌株+益生元”组合配方,针对儿童期常见的肠道、过敏、抵抗力差等不同问题,设计有针对性的专用益生菌配方,满足儿童健康的多场景需求。而伊可新复合DHA藻油是市面少有的DHA+ARA+ALA的3A脑配方,使DHA的补充更高效。含生物活性玻璃的伊可新生物儿童牙膏,更是兼顾到儿童牙膏的安全与防龋功效而设计。

产品之外,伊可新还发力服务飞轮,为新手父母打造一所“育儿大学”,从安全用药、营养补充、疾病防治等多方位地满足家长们对专业、精细育儿的需求。

在线上,伊可新结合年轻父母的触网习惯,在小红书、微博等平台发起#共享育儿 伊起成长#、#以爱之名 守护新生#等话题,与家长们交流育儿经验;同时,与专家、医师、专业机构合作,推出《请回答育儿专家》《婴幼儿家庭养育学院》《小葫芦对话大专家》等专业的育儿科普节目,让新手家长有“术”可依。在线下,伊可新发起“助力儿童身高管理公益义诊”“儿童用药安全科普知识进社区”等公益活动,帮助家长解决育儿难题。

“我们把专业的话,换成普通人能听懂的话,讲给大家,这些科普视频中的内容多数是跟产品没有关系的,但是我们要做。十几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做专业的事,扛起社会责任,不单是把生产出来的产品卖掉,而是要做一个育儿专家。”杨杰的这句话或许道出了伊可新用专业力量助力年轻父母科学养娃的初心。而对初心的坚守会带来口碑,也会带来家长们自发的安利。

618透露母婴消费新趋势!伊可新用专业为年轻父母建造“育儿大学”

20多年来,伊可新始终深挖儿童营养健康需求,积极探索儿童科学营养补充这一命题的新解法,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出一个老牌儿童营养健康品牌的专业和活力。而今年618的优异表现,也成为伊可新在儿童营养健康赛道“标杆”的有力印证。

生命益元素:母婴市场丨一把亮剑丨刚需救市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21

爱诺菲营养品携手婴童品牌网共拓2023母婴市场

锦楦(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3

2023年母婴市场仍难走出低谷?

03-28

英童知星婴童营养品&婴童品牌网战略签约 共同开拓2023母婴市场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03

鳕鱼肠稳站母婴市场地位 奥必高深海鳕鱼肠怎么样

汕头奥必高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02-21

标签:母婴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