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CBME大健康发展大会暨零售创新峰会璀璨开启,孕婴童大咖沪上云集

2023年6月26日上午,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内,孕婴童行业大咖云集,在嘉宾期待的掌声中,26–27日为期两天的“2023 CBME大健康发展大会暨零售创新峰会”正式拉开帷幕。

2023 CBME大健康发展大会暨零售创新峰会璀璨开启,孕婴童大咖沪上云集

随着“90后”和“95后”等新一代年轻父母成为母婴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母婴行业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这些年轻父母的消费观念和育儿风格的转变推动了母婴行业朝着更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方向发展。与此同时,他们对于“大健康”概念的关注和认同也日益增强。母婴行业正逐步走向高端化,为各类细分品类创造了新的增长空间。CBME孕婴童展作为前瞻性平台,将不断挖掘行业新趋势,扩大市场供需与消费潜能。

基于此,“2023 CBME大健康发展大会暨零售创新峰会”隆重举行!与会者将深入探讨当前奶粉市场激烈竞争下的突围之道,以及如何提升增速赛道上的营养品、零辅食和洗护品类的销售额。同时,大会还将重点关注零售商如何通过创新应对消费者不进店、收入利润下滑等挑战,重塑人货场三元素的结合,助力零售渠道优化成本、提高效率,解构新消费趋势下零售行业的新蓝图。大会将汇集50多位趋势专家和行业大咖,吸引1,000多位专业观众现场共享盛况。两天的大会预计将收获1,620,000多线上观看量,全渠道总曝光量超130,000,000次。

大健康洞见和健康食品:2023孕婴童行业发展趋势揭晓

大会首日议程分为“大健康洞见”和“健康食品”两大版块。上午,作为会议主办方英富曼集团的代表,Informa Markets中国(杭州)总经理顾晓媛女士率先带来了“2023孕婴童行业大健康品类发展洞察报告”分享,她以专业的产业角度、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为大家一一剖析孕婴童渠道大健康品类的市场前景以及行业发展趋势,赢得了现场来宾的热烈掌声。

2023 CBME大健康发展大会暨零售创新峰会璀璨开启,孕婴童大咖沪上云集

随后小红书商业母婴和京东健康分别在大会上发布了《用户意识即品牌机遇——在小红书看亲子健康新趋势》和《洞见母婴消费,精准营养领航》。小红书商业母婴嘉宾与小红书知名母婴博主、抖音育婴达人、自媒体母婴达人,一同从消费者的角度,分析了大健康品类的消费需求和痛点。拜奥、贝亲、爱婴室、抖音达人带娃的小璐则在上午的圆桌论坛中就如何抓住大健康趋势下的新机遇分享了各自的观点。

在26日下午的“健康食品”版块中,来自奶粉圈&奶粉智库、伊利、君乐宝、宜品蓓康僖、新营养&营养盒子、英珞维、未零、窝小芽、绿臣贸易、爱婴岛、丽家宝贝、奶牛布克等母婴品牌的高管以及独立乳业分析师、高级健康管理师,就乳品、母婴营养健康趋势及大健康食品、零辅食赛道的新机遇进行了激烈的思想碰撞,共同为母婴食品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在26日晚间,大会将隆重举办行业领袖晚宴,吸引众多孕婴童行业精英汇聚一堂。晚宴上,众多品牌大佬,如达能纽迪希亚销售副总裁陈孙斌、戴可思创始人张晓军、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子明等;以及渠道领先人物,如爱婴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勤、北京丽家丽婴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涛和上海华恩坤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俊勇等行业大佬出席。这场高端的母婴社交盛宴不仅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与互动平台,也是婴童业者相互启发、共同成长的重要时刻。

健康洗护与零售创新:共同驱动母婴行业新增长与创新力量

27日大会议程分为“健康洗护”与“零售创新”两大版块。在上午的“健康洗护”会场,尼尔森将对母婴洗护品类趋势作洞察报告;同时,老爸评测、戴可思、可恩宝贝、中亿孕婴、喜阳阳爱婴、Karotte可萝可特等品牌的领头人将对母婴洗护用品、儿童化妆品的市场趋势进行深入的探讨。

在下午的“零售创新”会场,将有资深零售人以及登康贝比、亲子坊、美团闪购、婴贝儿、南国宝宝、妈仔谷等企业高管,以及毕马威、Shop!国际零售营销广告协会、实体门店数字化转型专家相继登场,聚焦母婴大健康零售创新,分享营销案例,助力母婴零售渠道降本增效,增强消费者粘性,创造新增量。
当前,全民健康意识日益增强,大健康产业成为新的发展风口。面对行业的快速变革和重构,CBME致力于帮助母婴企业洞察趋势、把握市场风向,并挖掘更多增长机遇。本次“大健康发展大会暨零售创新峰会”聚焦市场趋势,邀请行业领袖和巨头,跨越产业链上下游,助力品牌升级,推动行业发展。CBME将与孕婴童行业携手共创新增长,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迈向共同繁荣的目标。

大会结束后,“第二十二届国际CBME孕婴童展”将于2023年6月28-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展会规模预计将达300,000平米,吸引到来自海内外3,000多家展商,4,500 多个孕婴童品牌参展,以及100,000多位专业观众出席。即刻去往现场,掌握孕婴童全品类新品爆品新趋势!

第34届京正孕婴童展会盛大开幕,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04-24

人从众!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热度点燃京城,一线走访带您逛展聊产业

04-24

4月22日 红星美羚相约第34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4-21

第32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圆满闭幕

05-20

第32届京正·孕婴童展会盛大开幕 卡洛艾特带您一探究“京”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5-18

标签:孕婴童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