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陕西羊奶破“圈”而出,有机羊奶源领先同行

激情夏日,盛会来袭,作为引领全球母婴行业发展风向标的高端婴童盛会,第22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于2023年6月28日在魔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500+品牌齐聚一堂,共话母婴行业发展,展会现场人潮如海,精彩纷至沓来,各大品牌都在摩拳擦掌的为广大商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第22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陕西羊奶破“圈”而出,有机羊奶源领先同行

毫无疑问,中国已经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婴童产品消费大国,每年的新生儿相当于一些国家的人口数量总和,而新生代父母有着区别于以往群体的态度和思维方式,他们更看重产品的品质和“颜值”,更重视品牌的影响力和创新力……因此在本次CBME展会现场,卡洛艾特凭借超高的颜值和有机奶源+鲜活的品质在众多的奶粉中脱颖而出,受到“挑剔的”90后宝妈的青睐,同时也让现场的渠道商和经销商寻求到了其他奶粉品牌不可比拟的核心竞争力和差异化卖点,现场咨询不断,赞誉满满。

在羊奶行业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世界羊乳看中国、中国羊乳看陕西”,作为知名的羊奶大省,陕西不仅拥有丰富的羊奶资源,也培育了中国超半数已注册的婴配羊奶粉,据省农业农村厅统计,陕西奶山羊存栏、羊奶产量、良种规模、羊奶加工能力、羊乳制品产量、羊乳产品市场占有量和羊乳品牌数量七大指标均位居全国首位,而在细分再细分的趋势之下,陕西羊乳企业也瞄准了“有机”领域,而卡洛艾特在“有机”领域的奶源布局优势也早已遥遥领先同行!

第22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陕西羊奶破“圈”而出,有机羊奶源领先同行

陕西富平地处北纬34度42分—35度06分之间,这里自然条件优越,生态环境好,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黄金奶源带”,更是拥有“中国奶山羊之乡”“中国羊乳之都”“奶山羊产业示范区”等众多的称号,依托富平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金牛乳业将有机奶源建设作为全产业链环节中的重中之重,经过4700个日夜不断进取,经过13年的品质坚守,金牛乳业从中国羊奶有机奶源的首创者,进阶到中国羊奶有机奶源的领航者,现已拥有占地面积10870亩的有机牧草种植、240亩的“万只奶山羊观光园区”,成为行业内唯一连续13年通过有机认证的优质奶源,将有机奶源建设成为羊奶行业的标杆,从源头保证了原奶的新鲜品质,从而保障每一罐卡洛艾特羊奶粉的鲜活品质。

在“得奶源者得天下”的行业铁律之下,卡洛艾特耀眼的连续13年有机认证奶源成为行业不可比拟的核心优势,同时卡洛艾特在营养上也从不让新生代父母失望,作为金牛乳业最高配的有机奶源羊奶粉,卡洛艾特采用有机生羊乳+脱盐羊乳清粉入料,同时添加乳铁蛋白、新一代OPO结构油脂、低聚果糖、叶黄素、DHA+ARA等优质营养素,在锁定有机奶源鲜活营养的基础上,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增强宝宝免疫力和抵抗力,将天然、安全、营养的有机奶源配方奶粉带给中国宝宝。

第22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陕西羊奶破“圈”而出,有机羊奶源领先同行

炎炎夏日卡洛艾特信心满满,相信在此次中国母婴行业盛会上,戴着陕西羊乳光环的卡洛艾特定会大放异彩,获得越来越多“挑剔”90后宝妈的青睐,同时也获得更多渠道商和代理商的支持和信赖,另外小编要告诉您今天只是盛会的第一天哦,新国标卡洛艾特的新机遇还会在展位恭候您的到来哦,赶快加紧脚步来吧。

2023年6月28-30日

卡洛艾特羊奶粉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8-1F05展位

与您不见不散

近100款新国标奶粉亮相2023CBME中国孕婴童展!热闹非凡!

06-29

欧优乳业将携全新形象亮相第22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6-20

百年乳业维爱佳精彩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媒体大咖、网红KOL现场种草

上海纽贝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7-17

HiPP德国喜宝携“喜宝纯境”及4段新品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美乐宝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7-15

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卡娃兔营养品品牌诚邀您莅临·共探商机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7-05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