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E孕婴童展第二天,新国标卡洛艾特鲜活品质实力圈粉,获赞无数

昨日,第二十二届国际CBME孕婴童展进入开幕后的第二天,上海高温依旧,不过却挡不住前来观展小伙伴的热情,展馆内依旧人气爆棚,俗话说的好:“一回生,二回熟”,经过第一日的铺垫,第二天观展人群明显有更明确的目标和心仪的产品,这不今天卡洛艾特羊奶粉的展位热度依然不减,继续火出新高度,慕名而来的代理商络绎不绝,合作洽谈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多名经销商、代理商看中卡洛艾特的有机奶源+鲜活品质实力,纷纷“抢”下卡洛艾特区域代理权。

CBME孕婴童展第二天,新国标卡洛艾特鲜活品质实力圈粉,获赞无数

在本次国际CBME孕婴童展中,渠道商、经销商对奶粉的关注点除了新国标、二次配方注册外,更多的是在意产品有没有核心竞争力和差异化卖点,而对于新五年的羊奶粉来说,奶源对于羊奶粉的品质和口碑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面对消费者对奶粉品质关注越来越高、需求越来越多元化,鲜活营养也成为羊奶粉的差异化卖点,而新国标卡洛艾特的鲜活品质,在展会现场圈粉无数,获得前来咨询的渠道商和代理商一致好评!

对于宝宝的奶粉来说“鲜活=营养”,而生羊乳则是判断奶粉新鲜度、营养性的重要衡量指标,采用“生羊乳”为羊奶粉产品的新鲜、营养提供了足够的保障,业内羊乳专家普遍认为:“生羊乳配方的羊奶粉产品更新鲜、更营养,鲜羊奶冷链运输,在黄金保鲜期内到达工厂,层层检验,低温巴氏杀菌后,能够最大程度保留了羊乳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成分。”

CBME孕婴童展第二天,新国标卡洛艾特鲜活品质实力圈粉,获赞无数

新国标卡洛艾特采用有机生羊乳+脱盐羊乳清粉入料,其连续13年有机奶源生产的有机鲜奶从牧场运输到工厂只需2小时便可完成,且全程采用4℃以下低温封存,GPS冷链运输,大大缩短时间成本,最大限度保证产品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在活性营养成分的保障上,“生羊乳”的新鲜度以工艺水准显然略胜全脂/脱脂羊奶粉,“全脂/脱脂羊奶粉需要先把羊奶制成干粉,然后再经过运输到工厂进行奶粉的加工制作,而有机生羊乳为原料的奶粉,少了干粉制作、还原奶源等环节,营养和口感方面也会更加新鲜。

此外,先进的制作工艺也是保障奶粉鲜活的重要条件,新国标卡洛艾特羊奶粉采用先进的湿法+旋风二次附聚大颗粒喷粉工艺,从鲜奶采集到成粉仅需4.5小时,四旋风二次附聚工艺是引进丹麦的独特加工工艺,它对于微粉的回收率可以达到99%,而二旋风捕粉只能有95%,有效的减少了浪费,而在四旋风捕粉之后,便要进行二次附聚了,流化床二次附聚干燥确保了乳粉较大的空心颗粒及均匀的品质,及时冷却提高了产品的保质期和速溶性,采用该技术生产的羊奶粉,能够做到颗粒均匀一致,遇水即溶的效果,保证了产品从生产开始到结束的质量稳定,同时也最大程度锁住鲜奶中的营养物质不流失,让卡洛艾特鲜味十足。

鲜活营养也需要“鲜活”的储存,婴幼儿配方奶粉属于含有一定水分的粉末状,易结块,所以不适用真空包装因而采用了更合适的充气包装,氮气是一种无味且不溶于水的惰性气体,而奶粉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等易分解的成分,奶粉罐中充入氮气可有效防止蛋白质氧化。卡洛艾特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采用罐装充氮包装,完全去除奶粉与氧气的接触,破坏了微生物生长繁殖的条件,在保证奶粉粉末不会受到挤压、颗粒形态的完好的情况下,更好的避光锁鲜,保证奶粉中营养元素的营养成份活性等不被破坏,让每一罐卡洛艾特奶粉都能做的储存保“鲜”。

CBME孕婴童展第二天,新国标卡洛艾特鲜活品质实力圈粉,获赞无数

在CBME孕婴童展展会现场,以“五活性”活性生态奶源、活性免疫技术、活性叠加互动消化吸收激活、五项活性确保生产标准、活性因子添加为核心的CAS活性强活力免疫系统,引领婴幼奶粉市场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鲜活性奶粉时代的新国标卡洛艾特,在此次国际母婴行业盛会上大放溢彩,前来参观、咨询、洽谈者络绎不绝,他们纷纷对卡洛艾特竖起大拇指,同时对卡洛艾特的产品品质及品牌服务也予以肯定和赞扬,相信在新五年,选择卡洛艾特的您一定不会失望!!
展会仅剩一天,卡洛艾特满载诚意,翘首以盼您的到来,赶快加紧脚步来吧。

近100款新国标奶粉亮相2023CBME中国孕婴童展!热闹非凡!

06-29

欧优乳业将携全新形象亮相第22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6-20

百年乳业维爱佳精彩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媒体大咖、网红KOL现场种草

上海纽贝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7-17

HiPP德国喜宝携“喜宝纯境”及4段新品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美乐宝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7-15

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卡娃兔营养品品牌诚邀您莅临·共探商机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7-05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