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辅乐®硬核科技闪耀CBME,神秘新品引全场热潮

神秘家族首次公开亮相,四大系列新品全阵容面市,全新形象IP Cony潮酷登场,超4米巨幕益生菌盒子震撼露出……迪辅乐科技+创新双硬核出击,引CBME孕婴童展关注热潮!

迪辅乐®硬核科技闪耀CBME,神秘新品引全场热潮

8.1馆超级顶流 持续3天火爆全场

6月28-30日,迪辅乐携新品精彩亮相第二十二届国际CBME孕婴童展。作为孕婴童行业的风向标,全品类品牌最in、最前沿产品都在本次展会现场悉数呈现。迪辅乐全生命周期微生态健康管理产品,以满足不同场景和人群健康需求特质成为馆内焦点,多维度传递科技魅力。品牌展示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全场焦点,吸引了无数观众蜂拥而至,成为8.1号馆炙手可热的明星。

迪辅乐®硬核科技闪耀CBME,神秘新品引全场热潮

全新微生态健康产品 首发亮相

Tridiz和Eutridr系列再添新成员,补全基础营养和微生态健康产品线,让健康生活更加多元,打破营养品传统形态和认知,赋予产品美味与趣味的同时,更能满足营养需求。dipro益生菌系列新品再次实现菌株的创新组合和功能升级,产品力再获市场认可。

神秘的第四大家族Jashope在CBME现场揭开面纱,颠覆性革新剂型,菌粉分离科技锁住营养活性,按压混合后溶解于水,适用多种场景,同时提供良好口感与使用体验,以科技内核解锁微生态健康新体验。

迪辅乐®硬核科技闪耀CBME,神秘新品引全场热潮

科技风展位布局 颜值吸睛

作为坚持长期主义科研的微生态健康企业,迪辅乐展位糅合了现代科技风,设置多个视觉焦点,IP Cony、宽幕LED和巨型益生菌盒子等highlight,全方位展示科技属性,成为展会上特别的存在。

现场持续高能,超高人气热度不止,无论是品牌方、合作商、渠道商,还是达人、博主,对于迪辅乐都表现出浓厚兴趣,新品的高颜值、高科技更是实力圈粉,火爆程度相较过往展会过犹之而无不及。

健康是永恒的话题,而微生物与人类健康的关联正在被广泛认知。迪辅乐长期专注于中国人体健康问题微生态医学解决方案的研究和推广,逐步建立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方案,在CBME现场随着全线产品的展出,这种微生态健康管理方式得到更广泛的认知和认可。

迪辅乐®硬核科技闪耀CBME,神秘新品引全场热潮

科技直男的细腻 惬意随享

迪辅乐将科研创新能力视为企业的核心价值和生命力,对于科研有着义无反顾的执着,然而科技直男也有细腻的一面。为期三天的展会也充斥着夏日的热情,展位特供冰镇软饮和试吃产品,充分照顾到参展人员与观众的情绪共鸣。

迪辅乐®硬核科技闪耀CBME,神秘新品引全场热潮

奉行“不作恶,惠及社会与他人”的价值观,迪辅乐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展会现场还为大家带来2022年保山助农公益项目产出的咖啡豆,提供香浓咖啡,在专属社交空间内享受轻松惬意的洽淡氛围。

迪辅乐始终坚持科研、坚持公益,出于对生命和自然的敬畏,这种坚持已经成为一种本能,而正是这种敬畏,迪辅乐已经并将继续在微生态健康管理之路上,坚定前行,探索更多元、可持续的健康管理方式,为公众带来健康之上的美好生活。

近100款新国标奶粉亮相2023CBME中国孕婴童展!热闹非凡!

06-29

欧优乳业将携全新形象亮相第22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6-20

百年乳业维爱佳精彩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媒体大咖、网红KOL现场种草

上海纽贝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7-17

HiPP德国喜宝携“喜宝纯境”及4段新品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美乐宝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7-15

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卡娃兔营养品品牌诚邀您莅临·共探商机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7-05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