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护理精彩亮相上海CBME孕婴童展

第22届CBME孕婴童展在6月30日圆满落幕。再次感谢新老客户莅临与指导,也感谢每一位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回顾展会,欧比护理的展位一直热度不减。

欧比护理精彩亮相上海CBME孕婴童展

大家对欧比护理的关注将会成为我们以后前进的动力,欧比护理会以更好的产品回馈客户,以更好的服务配合客户!

欧比护理精彩亮相上海CBME孕婴童展

落幕不散场,未来皆可期。如今展会落幕,既是结束也是启航,带着展会的收获与感动,下一阶段我们将踏着更加坚定稳健的步伐继续前行,为消费者与客户创造价值!

欧比护理精彩亮相上海CBME孕婴童展

未来,在母婴市场的持续推动下,欧比护理将立足科研与创新,加快婴幼儿用品品类布局,专业化、精细化地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以高品质标准打造安全、更适合不同宝宝的纸尿裤,为更多母婴家庭提供品质与服务的双重守护。

近100款新国标奶粉亮相2023CBME中国孕婴童展!热闹非凡!

06-29

欧优乳业将携全新形象亮相第22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6-20

百年乳业维爱佳精彩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媒体大咖、网红KOL现场种草

上海纽贝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7-17

HiPP德国喜宝携“喜宝纯境”及4段新品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美乐宝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7-15

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卡娃兔营养品品牌诚邀您莅临·共探商机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7-05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