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惊艳亮相CBME,携“幻境之城”为爱造梦

6月28日,2023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在众多品牌展馆中,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的“幻境之城”展馆,以设计师的梦境为主题,集梦幻感、艺术感、科技感于一身,又一次成为热门展馆,引得不少人竞相打卡,场馆入口处排起了数米长队。

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惊艳亮相CBME,携“幻境之城”为爱造梦

融产品于装置设计,

造梦“幻境之城”

作为设计师创立的品牌,Babycare的设计力一向引领行业。而自2018年首次参展CBME以来,Babycare展馆颇具想象力和艺术张力的设计,例如“云Box”“色彩博物馆”等,也每每引发关注和热议。因而,对今年的Babycare“幻境之城”展馆,人们也充满期待。

“设计师做了一个长长的梦,回到了童年,看到了天马和恐龙,棉花云朵,还有热气球在升腾……”以设计师的梦境为灵感,Babycare“幻境之城”展馆整体以花朵形状呈现,寓意生命的绽放。暖白的色调加上通透材质与光影效果,简洁的梦幻与科技感跃然而出。

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惊艳亮相CBME,携“幻境之城”为爱造梦

据悉,Babycare“幻境之城”展馆筹备近4个月,数易其稿,装置材质特殊,搭建难度极大,团队不得不比其他品牌提前进场,才得以顺利完成。

现场可以看到,Babycare展馆分为七大篇章,参观动线就是一场“逐梦之旅”。七大分区以品类、产品特性作为区分,以入口的轻纱帷幔为起点,分别是“活力启程”“花瓣奇境”“移动城堡”“飞驰乐园”“趣玩海岛”“寻味星球”及终章。一路走下来,人们可以看到棉花般的云朵、飞翔的翅膀、遨游在空中的巨鲸……行走在各个篇章中,如同打开一本引人入胜的立体绘本,不知不觉就沉浸在Babycare为人们打造的童话世界中。

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惊艳亮相CBME,携“幻境之城”为爱造梦

作为一站式、全品类的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产品共涉及150个二级类目,约3万个SKU。此次参展产品涵盖喂养、尿裤、纸巾湿巾、服饰、玩具、出行、家居等多个品类,近百个SKU。它以充满想象力的方式,打通视觉、听觉、触觉,通过丰富的产品、精心的设计,让人们全方位感知宝宝的吃穿用行。

比如,在“活力启程”篇章,设计师特意在产品展区使用激光灯投射13°夹角,以体现如妈妈亲喂般的13°歪头奶瓶;而Babycare山茶纸尿裤被设计成巨大的“花蕊”,这款纸尿裤配以0.8D超细纤维,触感如同花瓣般轻柔;婴儿背带则化身为翅膀,它通过六点式减压设计、马甲式一体穿脱,科学分散腹部压力,可让爸妈“轻盈”带娃;此外,还有被放在“雨滴”中的全身可水洗餐椅、置身于“未来多维空间”的“头等舱婴儿车”……生动、贴合产品特性的设计,让观众沉浸式感受一场视觉与体感的盛宴。

为爱重新设计一个小世界

“我们希望大家在展馆中能够看到Babycare是如何围绕顾客的使用场景,和解决顾客痛点的角度,去针对性地设计开发产品,体现我们‘为爱重新设计’的品牌理念。”Babycare方介绍。

置身Babycare的“幻境之城”,人们将真切感知到产品的材质、细节、颜色、外观、功能,为爱重新设计的每个细节,都蕴含着Babycare对宝宝和宝爸宝妈们的关切与呵护,不光是更好用的产品,一种更从容的育儿理念、生活方式也蕴含其中。

比如,Babycare婴儿背带九年十次迭代,采用马甲式一体穿脱,通过独特设计科学分散腹部压力宝,剖腹产的宝妈也可使用,并且尺寸设计上专门考虑了爸爸使用,鼓励“爸爸带娃”。

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惊艳亮相CBME,携“幻境之城”为爱造梦

谁说宝妈带娃只能灰头土脸?常常只被视作带娃工具的“婴儿推车”,在Babycare这里,变成了宝妈出街的“时尚单品”。为了找到一款时尚、科技、安全的推车蓬头材料,Babycare的团队找了不下千种面料,最终在时尚品行业才找到满意的面料。

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惊艳亮相CBME,携“幻境之城”为爱造梦

此次CBME,Babycare还展出了不少新品,比如今年初推出的婴童洗护新品牌“幼朴”,全身可水洗餐椅,关照宝宝生活的方方面面;为0-3个月宝宝专研的更柔软、更透气、更舒适的新生儿纸尿裤等……Babycare不单是重新设计一个又一个产品,而是回到原点,探索宝宝和父母真正的诉求。相比一个品牌,Babycare更像是一个贴心的陪伴者。

Babycare之“爱”,是秉父母之心,审视一切不合理。而设计师以爱造物,凝结的“幻境之城”,是Babycare带领父母进行的一次旅行,让家长们能够“看”到孩子眼中天马行空的世界,站在孩子的视角去重新观察、重新体验,经历“第二次童年”,与孩子一同成长。

在这里,你将真切感受到,Babycare为母婴家庭打造的这个珍贵小世界。

近100款新国标奶粉亮相2023CBME中国孕婴童展!热闹非凡!

06-29

欧优乳业将携全新形象亮相第22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6-20

百年乳业维爱佳精彩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媒体大咖、网红KOL现场种草

上海纽贝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7-17

HiPP德国喜宝携“喜宝纯境”及4段新品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美乐宝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7-15

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卡娃兔营养品品牌诚邀您莅临·共探商机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7-05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