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营养新一轮升级潮,这些品牌从钙入手抢占先机!

基础营养是营养品基础盘,也是母婴营养品销量的压舱石。

随着三年教育的深入,消费者对营养品的认知提升,对基础营养的接受度也在提升,同时,对产品升级的推动也功不可没。

不可否认如今的消费者已经是95后,甚至是00后的天下,年轻化的消费人群更追求新鲜感,注重产品的体验感以及产品的“0”添加,因此Z时代的消费者对于产品有了新的要求。

最近笔者参与展会时看到很多品牌都开始升级基础营养,以钙、铁、锌为主的基础营养掀起新一轮的升级潮,在口感、成分、剂型方面均有创新,今天我们先来看看钙的全面升级。

一是在剂型方面有了形态的突破,升级了原有的形态,便于携带。

比如,壹营养研发的液体双钙D3、奇鹤的BB钙营养液包、Witsbb健敏思BB婴幼儿液态钙、澳乐乳的钙镁锌小彩条等,均采用液体条包,方便携带。

基础营养新一轮升级潮,这些品牌从钙入手抢占先机!

还有一些品牌推出钙软胶囊,如海王星倍能钙软胶囊,胶囊皮包裹液体钙形式,轻轻挤压刺破,方便喂养。

独立条装及胶囊,每一袋/颗的剂量是固定的,省去了冲泡、咀嚼的繁琐,而且也规避了滴剂每次开合瓶盖易氧化的问题。

二是口感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

比如奇鹤的BB钙营养液包是白葡萄味,口感较为酸甜爽口;迪辅乐钙铁锌儿童钙是草莓味;斯维诗的婴幼儿液体钙是香草味,口感较像于果汁,便于婴幼儿服用;Witsbb健敏思BB婴幼儿液态钙是冰激凌口感。还有很多,不胜枚举。

基础营养新一轮升级潮,这些品牌从钙入手抢占先机!

对于宝宝来讲,把营养补充剂做成零食饮品的口感,减少了婴幼儿对于营养补充剂的排斥心理,对于宝妈来说,喂养宝宝也更加简单。

三是剂量方面,钙的含量也有了一定提升。

比如,witsbb健敏思液体钙软胶囊每粒钙含量高达300mg,迪巧小儿参酸钙D3颗粒每片含量300mg,莱斯纽卡C20液体钙滴剂钙含量100mg,迪辅乐钙铁锌儿童钙每2ml含124mg,Ayer艾儿钙营养素浓缩饮液每1ml钙含量50mg。

四是在包装颜值方面也有了变化。

童年时光的小金条的外包装是圆柱形,形象偏向于笔筒。奇鹤的BB钙营养液包则是盒状。

五是更多钙源新理念被推出,主打促进钙更容易被吸收。

比如,滴适宝海藻钙镁锌中钙的通过特有的专利技术,提炼出不易胃胀气,便秘,恶心的海藻钙。

Ayer艾儿钙营养素浓缩饮液是甘氨酸钙,吸收率更高,特殊人群也可放心食用。

基础营养新一轮升级潮,这些品牌从钙入手抢占先机!

海王星倍能钙软胶囊,采用纳米切割技术,细腻、细小,表皮都能吸收,同时采用海王独家混悬技术,乳液剂型,好吸收,不便秘。

基础营养新一轮升级潮,这些品牌从钙入手抢占先机!

六是配方更纯净,主打产品的“0”添加。

对于如今的消费者来说,减少辅料的添加,天然安全也逐渐成为一种新的趋势。

众多的品牌方开始发力在保留营养元素的基础上保证“0”防腐剂,不添加蔗糖,人工香精等。

基础营养的新一轮升级潮来临,加速推进营养品成为行业的新基石品类。

生命益元素:母婴市场丨一把亮剑丨刚需救市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21

爱诺菲营养品携手婴童品牌网共拓2023母婴市场

锦楦(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3

2023年母婴市场仍难走出低谷?

03-28

英童知星婴童营养品&婴童品牌网战略签约 共同开拓2023母婴市场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03

鳕鱼肠稳站母婴市场地位 奥必高深海鳕鱼肠怎么样

汕头奥必高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02-21

标签:母婴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