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润(爱宝)携一系列产品惊艳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第22届CBME上海孕婴童展在上周圆满落幕。此次展会,上海长润携爱宝乳糖酶、爱宝益生菌、爱宝益生元、爱宝综合酵素、爱宝锌等多款产品惊艳亮相。

上海长润(爱宝)携一系列产品惊艳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上海长润庄文德董事长接受CCTV采访

作为扎根乳糖酶领域十多年的爱宝,以“专业乳糖酶”的形象深受各参会朋友的青睐。近年来,随着乳糖酶和乳糖不耐受被更多消费者所了解,进而也渐渐进入消费增长期,国内的乳糖酶产品也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并将进一步成为母婴消费升级的热点。

上海长润(爱宝)携一系列产品惊艳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展会期间前来问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三天下来,成绩斐然!不少前来问询的客户敏锐捕捉到了乳糖酶的市场前景,也正在努力寻找一款优质的乳糖酶产品,而爱宝是其不二的选择。

爱宝是从2005年开始进行乳糖酶产品的研发,到2008年第一款乳糖酶产品(爱宝乳糖酶牛奶伴侣)上市以来,已经专注于乳糖酶领域18载,产品采用独有的配方和制作工艺,既含有高活性的酸性乳糖酶,又含有益生菌和益生元,多重保障。

而新上市的爱宝综合酵素,采用了从果蔬中提取的消化酵素,再加上益生菌和益生元的加持,产品更具优势,也更加全面。

18年的专注沉淀了爱宝团队的智慧、责任与信念,也奠定了爱宝乳糖酶在行业里举足轻重的地位。

有国内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乳糖酶益生菌的企业(上海长润)的实力铺垫及爱宝专家团队的保驾护航,再加上产品品质和市场服务的锦上添花,爱宝吸引了大量前来咨询和指导的客户,上海长润还是一如既往为国人提供具备科学性、专业性的乳糖酶及其它相关产品。

感谢所有来到现场的新老朋友们和未来到现场的合作伙伴们,你们的陪伴和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乳糖酶领域更加美好的未来!

近100款新国标奶粉亮相2023CBME中国孕婴童展!热闹非凡!

06-29

欧优乳业将携全新形象亮相第22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6-20

百年乳业维爱佳精彩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媒体大咖、网红KOL现场种草

上海纽贝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7-17

HiPP德国喜宝携“喜宝纯境”及4段新品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美乐宝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7-15

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卡娃兔营养品品牌诚邀您莅临·共探商机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7-05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