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益斯液体钙:夏季更容易缺钙?养骨好时机别错过!

钙是生长发育期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之一,对于生长发育尤其是骨骼方面的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但是在炎热的夏季,孩子容易出现偏食、挑食或者不愿意吃饭的现象,从食物中吸收的钙含量也比较少,就容易缺钙,同时也因天气过热,孩子室内活动较多,不一定会进行足够的日照以保证充足维生素D的吸收,也容易出现缺钙的情况。

不少家长打算通过在饮食上给孩子补钙,但大多是收效甚微。

为什么说光靠膳食不够?

有研究表明,以2~11岁儿童为对象进行了调查。儿童每日的钙摄取推荐量是600毫克,但2岁孩子的钙实际摄入量在200毫克左右,4~7岁虽然钙摄入量稍有增加,而钙需求量已上升到每天800毫克了,到了11岁,钙需求量要达到1000毫克。但调查表明,这些孩子膳食中的钙摄入量还是200~300毫克。所以,一些钙补充剂很有必要。

孩子补钙有什么好处?

1、钙能促进孩子骨骼生长。

2、可以促进孩子大脑发育,在孩子的生长发育中,因为生长是最迅速的,如果缺钙,会影响身体其它功能器官的生长。

3、缺钙可能会导致佝偻病,O型腿,鸡胸,额头突等等。

夏季补钙注意事项有哪些?

1、要知道母乳中所含的钙质最多,其次是配方奶,最后是牛奶。

2、在补钙的同时,需要多注意维生素D的摄取。维生素D每天摄入不能低于400单位,不能高于800单位。多带孩子晒太阳是补充维生素D的重要渠道,但也要注意防晒。

3、夜间人体钙质吸收的最好,所以睡前补钙最佳。

4、钙质补充是一个持续过程,切忌断断续续。

5、不要在吃补钙制剂的同时,吃一些植物性的食物,这是因为植物性食物中含有植酸和草酸,它们会和钙质结合成多聚体,对于人体吸收是不易的。所以,大米最好先浸泡,面粉要先发酵,植物性食物要先焯水(使草酸溶于水)再炒。

6、选择适合孩子口味的补钙制剂。对于六月龄以下的孩子,因为还没有长牙,所以液体、粉剂的补钙品更合适。

如何正确补钙?

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补充钙制剂,不可过量。

另外,还可以通过适当的晒太阳来促进钙质的吸收。

所以要视自己身体情况而定,不能盲目补钙。

可以先带孩子去医院做个检查,如果缺钙,可以通过钙制剂来补充,要记得选择添加了维生素D的钙。

比益斯液体钙:夏季更容易缺钙?养骨好时机别错过!

比益斯液体钙

比益斯液体钙中就有维生素D的加持,另外还有CPP(酪蛋白磷酸肽)、Mg(葡萄糖酸镁),这三种成分,引钙入骨,一起把钙锁住。

比益斯液体钙:夏季更容易缺钙?养骨好时机别错过!

当钙被吸收入血后,镁元素开始不断地将钙“搬”进骨骼,直到骨骼中的钙达到平衡后为止。若血液中还有多余的钙没搬完,镁又会将它们客气地“请出”体外,因此,有了镁的帮忙才能使钙均衡地分配到骨骼当中。镁一旦缺乏,会让骨骼变脆、易断。

比益斯液体钙中还有着两种钙源,即柠檬酸钙和海藻钙,每袋中有210mg的钙量,亲和肠胃不刺激,不会出现嗯嗯不畅的情况。

比益斯液体钙:夏季更容易缺钙?养骨好时机别错过!

添加了天然苹果汁,富含VC和花青素,是可以帮助钙吸收的。

独立包装,干净卫生,方便随时随地补充。

树木要发芽,孩子要长大,尽管高温仍在,但该有的钙和爱,都要及时送达,助力成长,不负这个夏天。

池根亿活性益生菌粉(儿童型) 让孩子体魄更强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4

比益斯DHA藻油凝胶糖果 小鱼型设计符合宝宝喜爱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6

母婴行业拼价格、薄利多销不再适用,未来如何做才能更具竞争力?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2

婴幼儿DHA市场迅速增长 比益斯DHA藻油凝胶糖果怎么样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3

儿童益生菌市场分析 池根亿爱芽口腔益生菌保护口腔健康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3

标签:婴儿补钙 儿童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