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慧益生菌+燕窝酸营养米粉 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对于营养辅食产品如营养米粉和营养米乳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最近,博尔慧品牌推出了全新系列的“益生菌+燕窝酸营养米粉”,一经上市就大受欢迎,成为了妈妈们科学喂养宝宝的新选择。

博尔慧益生菌+燕窝酸营养米粉  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由于婴儿的消化系统尚未完全发育成熟,对于蛋白质和脂肪的分解相对较为困难,所以在添加辅食的早期阶段,以谷物为主较为容易被接受。博尔慧的益生菌+燕窝酸营养米粉选用优质大米为原料,根据辅食添加的营养需求进行科学配比,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燕窝酸等,满足宝宝全方位的营养需求。

博尔慧益生菌+燕窝酸营养米粉  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同时,博尔慧的益生菌+燕窝酸营养米粉采用精湛的酶解工艺制作,粉质细腻,口感香醇。产品内含有钙铁锌、胡萝卜、猕猴桃和乳清蛋白等成分,共推出四款配方单品,满足不同家庭的消费需求。无论是口感还是营养成分,都是纯正的,既美味又富有营养。

博尔慧益生菌+燕窝酸营养米粉  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博尔慧益生菌+燕窝酸营养米粉  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目前,博尔慧的益生菌+燕窝酸营养米粉正在婴童品牌网上招募区域代理商。对于对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多嘉爱米粉,宝宝添加辅食的理想选择

南昌市多嘉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6-20

多嘉爱米乳适合哪些小宝宝?多嘉爱米乳的优势分析

南昌市多嘉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6-05

宝宝辅食米粉应该怎么样添加? 听听多嘉爱米粉怎么说

南昌市多嘉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30

多嘉爱米乳:4种口味 营养健康助力成长

南昌市多嘉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16

多嘉爱、嘉呗爱、博尔慧、咔叽兔等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3市场招商进行中

南昌市多嘉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0

标签:婴儿米粉 米粉品牌 米粉代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