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佰利二季度业绩公布,巴西纸巾业务出售将带来哪些影响?

7月25日,金佰利公布了2023年二季度(截至2023年6月31日)业绩。报告显示,金佰利2023年Q1净销售额约为51亿美元,增长了1%;有机销售额(排除收购和汇率影响)同比增长5%,这是由于价格上涨了9%,以及持续收入增长管理计划带来的有利产品组合,抵消了销量下降3%的影响。外汇汇率的变化使销售额减少了大约4%。

从销售区域表现看,北美有机产品的销售比去年增长了6%,发展中市场和新兴市场的有机产品销售增长了6%,而发达市场(澳大利亚、韩国和西欧/中欧)增长了4%。

按照不同业务划分,金佰利2023年第一季度个人护理业务销售额为27亿美元,同比下降1%;而有机销售额增长了4%,受价格和组合的推动,部分被销量下降所抵消。成功的收入增长管理和商业执行为净收入实现带来了良好的趋势。

就其他部门而言,消费者纸巾业务部门销售额为15亿美元,同比增长1%;K-C专业部门销售额为8.87亿美元,同比增长11%。

值得注意的是,巴西纸巾业务与K-C业务的出售,为金佰利带来一定业绩波动。早在去年10月,全球最大纸浆生产商巴西Suzano便宣布已与金佰利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金佰利的巴西生活用纸业务及“NEVE”品牌的所有权将出售给Suzano。就财报来看,当前金佰利所出售的相关巴西业务已经完成剥离。

报告期内,较高的毛利率、出售巴西纸巾和K-C业务相关的净收益主要被与本公司印尼业务相关的无形资产的非现金减值支出,以及较高的营销、研究和一般费用所抵消。

关于公司前景展望,金佰利在财报中更新了2023年全年的关键规划和指导假设,预计2023年有机销售额上调3%到5%,调整后每股收益增长预期上调至10% - 14%,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在中点较去年提高150个基点。

鼻宝贝保湿柔纸巾市场反响如何 如何才能加入鼻宝贝

瑞企迩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06-21

2023宝宝湿纸巾市场发展前景如何 纸宝贝婴幼儿保湿柔纸巾安全吗

瑞企迩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03-10

母婴用纸选择什么品牌好 纸宝贝婴幼儿保湿柔纸巾市场口碑

瑞企迩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02-23

恭贺:南桂坊纸巾与全球婴童网再度续约 共拓国内纸巾市场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04-29

本色纸巾市场优势在哪里? 南桂坊天然竹纤维·本色面巾纸诚邀代理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07-27

标签:纸巾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