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瑞哺恩亲悠新国标焕新上市,创新配方贴合新一代消费者新需求!

近日,蒙牛瑞哺恩家族再添新成员,旗下首款专注宝宝肠道健康的亲和配方奶粉——瑞哺恩亲悠重磅上市,独家创新配方使其成为行业和新时代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蒙牛瑞哺恩亲悠新国标焕新上市,创新配方贴合新一代消费者新需求!

新国标时代

新技术引领新发展

2023年2月22日,婴配粉市场正式开启“新国标时代”,随之而来的是婴配粉产品同质化的加剧。

OPO、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小分子......

几乎每个赛道都是“人才济济”。

婴配粉产品的卖点发展,从1996年DHA首发运用到奶粉当中开始,到2006年OPO推出大热、2016年乳铁蛋白风靡全球,这是过去行业产品发展围绕脂肪、碳水、蛋白的三个重要革新。

今天来看,DHA、OPO结构脂已经成为产品标配,乳铁蛋白在各大品牌的高端产品当中屡见不鲜。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差异化之路就更难走了。

研究消费者需求和母乳研究是婴配粉企业不能间断的课题!它们推动着婴配粉产品发展不断前进,诞生新的思路和方向。

2023年,婴配粉的消费者群体已经逐步从90后向95后甚至零零后迭代,新一代宝妈进场,她们对于选择婴配粉的需求有什么样的特点?

据艾瑞咨询《2022年中国母婴新消费白皮书》显示,新时代宝妈在给宝宝选择婴配粉时,期望配方接近天然喂养、模拟母乳环境和营养,更加注重宝宝肠道健康。

从婴配粉行业的产品发展角度来讲,行业需要新的概念来注入新的血液,承载新的销量。

从消费端来讲,行业需要新的元素、新的卖点来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新需求。

一直以来,蒙牛瑞哺恩秉承“全面亲和营养,更亲和才适合”的理念,在深刻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基础上,蒙牛联合江南大学,历经12年深入研究,2022年底,其模拟母乳脂肪的MLCT结构脂+新型OPO结构脂成为新国标目前唯一获批写入配料表当中的创新成分,率先运用到蒙牛瑞哺恩恩至婴配粉系列当中。

同时,蒙牛瑞哺恩凭借“首次应用MLCT成分和UPU技术生产的新型OPO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创制”这一创新项目,一举斩获2022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产品创新奖一等奖”。由院士专家组成的评价委员会更一致评价认为这一项成果是打破了西方多年的技术垄断,突破了我国婴配乳粉脂肪基料长期依赖国外进口的“卡脖子”问题。

此次主打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蒙牛瑞哺恩亲悠新品同样延续了蒙牛旗下这个独家创新“亲和”配方,为宝宝肠道构筑亲和吸收力,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婴配粉科学喂养的需求。

据蒙牛婴幼儿奶粉全国市场销售负责人吴松航先生介绍,MLCT结构脂创新成分有着以下特点:防止肥胖,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和神经发育、反应更快,改变蛋白质代谢,提高对脂肪类的吸收等等。

技术、科研创造了价值,新技术的运用将进一步推动婴配粉产品革新和行业进步。

贴合消费者需求

独家创新配方打造“亲和力”

新时代的宝妈们都化身为“配方党”,更加注重科学喂养、全面营养,在给宝宝选择婴配粉时有着更加精细化的需求。

蒙牛瑞哺恩亲悠的创新配方为什么能够一上市就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呢?

从营养研究角度来讲,一般地,奶粉当中添加了MCT(中链脂肪酸甘油三酯)和LCT(长链脂肪酸甘油三酯),但是在母乳中,几乎不含有MCT,而含有MLCT(中长链脂肪酸甘油三酯)。这是模拟母乳脂肪的最新研究成果。

据悉,MLCT结构脂成分是母乳中最重要的甘油三酯之一,占比高达30%。相较MCT和LCT来讲,MLCT结构脂吸收代谢速度更加适中,既不会对宝宝造成额外负担,也不容易造成脂肪堆积,有助提高宝宝对脂类营养素的吸收、改善蛋白质的代谢等,更适合宝宝肠胃消化吸收。

同时,其搭配的新型OPO能够提供种类更多、比例更均衡的脂肪酸,具有促进脂肪酸和钙质吸收、减少钙皂、助力肠道益生菌增长等7大喂养效果。

“创新亲和力,肚肚悠舒适”。

蒙牛瑞哺恩亲悠在呵护宝宝肠道健康这件事上下足了功夫。除了独家创新成分之外,瑞哺恩亲悠添加优量益生菌和3重益生元组合。

独创GOS:FOS≈9:1比例的短链益生元组合,作用于宝宝大肠前段,帮助宝宝软化便便、肠道更舒适;长链益生元PDX作用于宝宝整体肠道,提升矿物质吸收率。“GOS+FOS+PDX”三重益生元组合,让瑞哺恩亲悠每罐8亿CFU活性益生菌充分发挥活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此外,瑞哺恩亲悠还添加了5种核苷酸组合构造宝宝自身强大臻护力,DHA、AA、叶黄素、牛磺酸、胆碱、维生素A等六重智视因子兼顾宝宝脑视力发育所需。其3段奶粉乳糖含量占总碳水化合物比重>90%,有助钙质吸收和认知力发育,同时甜度低,守护宝宝牙齿等等。

深耕全产业链

打造高端瑞哺恩

作为蒙牛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瑞哺恩背靠中粮和蒙牛集团,拥着雄厚的全产业链优势。

得益于此,瑞哺恩亲悠不仅在在研发和配方层面表现优异,在奶源方面也保持着稳定高品质,瑞哺恩亲悠甄选蒙牛自控牧场,选用北纬约40°的黄金奶源带,全程0-6°低温冷链运输,2小时左右直达工厂一次脱脂成粉,并采用先进MSD低温干燥工艺,更好保存营养活性,奶粉品质也更高。

依托中粮集团与蒙牛集团深厚的品牌底蕴,蒙牛瑞哺恩在奶粉行业新的五年里稳步迈进,以雄厚的上游产业生态和国际领先的科研创新,汇集行业内顶尖资源刷新婴幼儿奶粉配方的天花板,为新一代中国宝妈带来精确满足需求的婴配粉产品。瑞哺恩亲悠的全新上市既是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同时也为母婴渠道带来的新的机会。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无论是代理商或者母婴门店亟需找到一款合适的产品来支撑门店经营,度过转型期。

相信蒙牛奶粉作为乳业国家队,有绝对的实力推动奶粉行业取得新突破,推动奶粉市场获得新增长!

简单开始,精准营销:膳老爷膏滋新品发布会探秘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21

新国标·新征程 同行赢未来丨2023四季南山年中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7-13

焕新·西不童装秋季新品发布会 三站回顾

06-06

天润乳业“新疆雪山有机纯牛奶”新品发布会在粤举办

06-01

MCMK玛卡西|2023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时光启程》

05-30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