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贝多灵奶粉,靠什么成为婴童渠道的挚爱?

行业大浪淘沙,婴粉不可丢下

以2009年奶粉行业快速发展为起点,14年间,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经历了进口奶粉占主导地位到国产奶粉崛起占据半壁江山的“增量市场”;市场化进程加速,品牌集中度提高,二线品牌发展乏力,中小品牌举步维艰的“存量市场”;以及出生率下降、消费降级、渠道缩水的“减量市场”。

对于依然在母婴行业生存的渠道从业者来说,婴粉仍然是大部分母婴渠道/实体店的核心生意,营收占比40%甚至50%,因此婴粉生意丢不得,也输不起!如此核心的生意支撑,什么样的婴幼儿奶粉品牌才是母婴渠道的挚爱?

贝因美贝多灵奶粉,靠什么成为婴童渠道的挚爱?

贝因美贝多灵横空出世,为何被称为渠道“挚爱”

能被称为渠道“挚爱”,就必须要让三个环节都满意:老板愿意卖,店员愿意推,消费者愿意买。贝多灵却能完美满足各方面的需求:

内码价值链控货体系|系统性实现稳价、控货、防窜、处罚:

在价格方面实现全国统一经销商开单价、全国统一门店开单价、全国统一零售价,从价格上抹平区域差异,设置窜货壁垒;

以后置渠道利润的方式,让窜货无利可图,从根本上遏制窜货利益;

以内码为载体,坚持消费者开罐地锁定利润,异地开罐扫码扣除全部利润,并补偿给被窜货区域,让被窜货品无所遁形。

通过内码价值链控货体系,将会员与门店锁定,持续获得售卖利润。如果客户去其他门店消费,则奶粉利润将归还开客门店,不用担心会员流失,让店员敢于开新。

大国品牌•值得信赖

2013年,贝多灵首款产品面世,此后随着第一次婴配注册、新国标等政策出台,不断进行配方升级迭代,配合新颖独创文化营销(如原创儿童剧、衍生品等)、品牌IP冠名(如非诚勿扰、天天向上、阳光姐妹淘),在市场的浪潮中始终占有一席之地,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以新国标注册为契机,贝多灵正式加入贝因美旗下。贝因美作为一家成立30多年的老牌乳企,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等优势,2020年入选央视大国品牌。

贝因美贝多灵奶粉,靠什么成为婴童渠道的挚爱?

贝多灵华丽转身为“贝因美贝多灵”之后,有了贝因美的品牌背书,消费者接受度更高,店员推广起来更容易。

产品力爆表•小分子水解蛋白“超能配方”

对于贝多灵这支产品,贝因美给与了“顶配待遇”:奶源来自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贝因美-黑龙江安达牧场,产品出自贝因美核心001号工厂,在保障了高品质的同时,洞察市场需求,以水解小分子蛋白为核心打造“超能配方矩阵”,即:

贝因美贝多灵奶粉,靠什么成为婴童渠道的挚爱?

在适度水解乳清蛋白的基础上,添加OPO、CPP、Bb-12和双重益生元,打造“超能吸收”;添加乳铁蛋白、5种核苷酸、硒元素形成“超能守护“;DHA+ARA、叶黄素、牛磺酸构筑了“超能聪慧”。

从配方层面来看,贝因美贝多灵几乎满足了妈妈对于奶粉的各项需求,极具竞争力。

扫内码活动支持力度大•渠道消费者都欢迎

上市期间,贝多灵开展了力度极大的内码福利活动“揭盖迎财•越扫越High”。

贝因美贝多灵奶粉,靠什么成为婴童渠道的挚爱?

消费者扫描内码,除了能够验证产品真伪之外,还可以抽取现金红包、奶粉等奖品,100%中奖。活动可以与线下促销活动叠加享受,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大的福利,同时也帮助门店降低开新门槛。

结语:

贝多灵内码价值链控货体系,以系统性的稳价、控货、防窜、处罚机制,真正解决了门店老板担忧的乱价、窜货、利润低的顾虑;店员不用担心会员流失,敢于开新;贝因美“大国品牌”背书、“超能配方矩阵的产品力让消费者愿意尝试,还能获得更多的福利。

这样的品牌,自然能够成为渠道“挚爱”。

光明致优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阶段)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09-09

奶粉泡不对,营养全白费!宝宝泡奶8大误区必须要了解!

09-09

奶粉品牌掌握6个密码,母婴连锁大佬都会抢着做你丨奶粉大会高光

09-08

宝宝三岁以后还要不要喝奶粉?贝因美臻迪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怎么样?

深圳市妈咪爱食品有限公司 09-01

宝宝一岁以后奶粉怎么选?认准光明致优幼儿配方奶粉!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08-31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