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骑士震撼亮相,CKE展掀起疯狂购买热潮!

暴风骑士震撼亮相,CKE展掀起疯狂购买热潮!

CKE中国婴童用品展再次吸引了全球婴童产业的目光,而暴风骑士,儿童电动摩托车领域的高端品牌开拓者,以其备受欢迎的产品,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

暴风骑士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其创新、高品质的儿童电动摩托车产品而备受瞩目,他们的目标也非常明确:成为全球儿童电动摩托车领域的第一品牌。

品牌使命一直是暴风骑士前进的动力:让孩子们享受更独特的骑行乐趣,同时帮助父母更好地享受亲子时光。暴风骑士深信,儿童的成长需要更多的勇气、个性和激情,而这些都可以通过户外探险和骑行获得。暴风骑士的产品旨在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让他们充满自信地迎接生活的各种挑战。

暴风骑士震撼亮相,CKE展掀起疯狂购买热潮!

深耕行业8年,研发2年,暴风骑士打造出了他们的明星产品——“小哈雷”电摩,这是专为6-12岁的儿童设计的电动摩托车,以其安全、科技和高颜值而备受赞誉。这不仅是一款电动摩托车,更是一个能激发孩子们无穷潜能的好伙伴,为孩子提供了全新的户外骑行体验。

暴风骑士震撼亮相,CKE展掀起疯狂购买热潮!

在CKE中国婴童用品展现场,“小哈雷”电摩迅速吸引了国内外观众的兴趣。参观者争相前来体验和了解这款新颖的儿童电动摩托车,并对其外观、安全性和创新技术表示赞叹。展会现场的抢购热潮也证明这款产品确实走在了行业创新的前沿。

暴风骑士品牌方代表表示:看到CKE展的观众如此认可“小哈雷”儿童电摩,我们深感荣幸,这也进一步激励我们不断创新和改进,以满足中国家庭和儿童的需求。

CKE中国婴童用品展将继续于2023年10月17日至10月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暴风骑士毫无意外地成为了展会4,300个参展品牌的一大亮点,产品备受欢迎,充分展示出了其高端儿童电动摩托车开创品牌的良好形象。

青萌®&儿歌®品牌再次受邀出席今年上海CBME孕婴童展会

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06-30

CBME孕婴童展会今日启幕 !依巴特在现场等您来!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9

第34届京正孕婴童展会盛大开幕,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04-24

人从众!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热度点燃京城,一线走访带您逛展聊产业

04-24

4月22日 红星美羚相约第34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4-21

标签:孕婴童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