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不上火的儿童零食就选甄育谷物棒!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款绝对称得上是好吃不上火的儿童零食——甄育谷物棒!这个新品系列刚刚上市,口味丰富多样,让孩子们吃得开心的同时也满足了我们家长的营养需求。

好吃不上火的儿童零食就选甄育谷物棒!

每个甄育谷物棒口味都采用了2种谷物的完美搭配,让儿童在食用的同时,能够摄入多种谷物的营养成分。比如,香蕉巧克力口味中,甄育谷物棒选用了优质燕麦和红薯,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和排便,更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发育。

除了丰富的谷物搭配,甄育谷物棒还特别强调营养素的补充。它们强化了高钙、高铁、高锌、维生素C等重要的营养成分,满足了我们家长的补钙、补铁、补锌的需求,同时也满足了孩子们的味蕾需求。

在成分上,甄育谷物棒坚决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保持了天然食材的原汁原味。我们可以放心让孩子们享受这款零食的美味,同时也不必担心对身体造成任何不良影响。

总结一下,甄育谷物棒系列上市,它们不仅好吃,而且每个口味都有2种谷物搭配,强化了高钙、高铁、高锌、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并且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这不仅是一个零食,更是一种健康营养的选择。让孩子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摄入丰富的营养素。

配料表干净的儿童零食就选香噹噹营养零食!

无锡楷格食品有限公司 11-28

儿童零食加盟品牌怎么选?2023下半年儿童零食市场前景怎么样?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11-13

2023儿童零食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艾婴堡零食怎么样?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11-01

配料表干净的儿童零食|咔叽兔营养又美味!

南昌市多嘉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1

儿童零食怎么选?赛天山新疆葡萄干营养又美味!

赛天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09-01

标签:儿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