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加码华南!

12月18日,君乐宝华南乳业全产业链一体化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广东江门举办。江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晓毅,蓬江区委书记劳茂昌,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魏立华,副总裁兼供应链事业群总经理黄亚芳出席奠基仪式。

君乐宝加码华南!

君乐宝华南乳业全产业链一体化基地项目将建设华南奶源基地、液态奶研发中心、生产基地、乳业科普基地、液态奶工业旅游中心及华南销售总部,主要生产鲜奶、低温酸奶、低温乳饮料及学生奶四大类产品。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鲜奶、酸奶、乳饮料和学生奶生产线,二期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增资扩产,建设成为华南地区重要的乳制品产业基地,带动当地饲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物流运输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江门是粤港澳大湾区的窗口城市,享有“中国侨都”美誉,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资源聚集、招商政策优越、工业产业发展强劲。江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晓毅在致辞中表示,企业的落户为健康食品省级特色产业园区的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君乐宝与蓬江区成功牵手后,上下同心、政企联动,在华南液态奶基地、学生饮用奶计划、大型牧场等方面全面推进。

君乐宝加码华南!

近年来,君乐宝加速推进全国化布局。“选择江门作为开拓华南市场的桥头堡,正是看重江门优越的投资环境、良好的营商服务和丰厚的人文底蕴。”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兼供应链事业群总经理黄亚芳表示,华南乳业全产业链一体化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大大加强君乐宝对华南市场的深度覆盖。此外,君乐宝还将全力推动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在当地的推广实施,进一步改善当地学生的营养健康和身体素质。

奠基仪式现场,黄亚芳表示:“未来君乐宝将全面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资源优势,加快推动基地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同时,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贡献,为华南乳业振兴打下坚实基础,推动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

熊猫乳品上半年净利润增加107.08%,浓缩乳制品营收上涨20.89%

08-21

兼并收购、价格大战、全新品类……乳制品行业9大最新趋势,值得关注!

08-15

2023年前6个月,我国乳制品累计进口70.39亿美元,同比下降4.69%

08-14

世界奶业大会论坛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刘美菊嘉宾发言

08-08

乳制品企业生产基本未受汛情影响

08-07

标签:乳制品 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