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保湿面霜,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弱酸性配方的高保湿面霜,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专为宝宝们的娇嫩肌肤而设计。这款滋养霜添加了多种天然成分,保湿滋养的同时,更注重安全性,让妈妈们放心使用。

高保湿面霜,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面霜的主要成分——绵羊油。绵羊油具有水润柔嫩、深沉滋养的功效,能够有效保湿抗干燥,使宝宝的皮肤更加水嫩白皙。尤其在寒冷干燥的冬季,涂抹全身可以预防干燥和蜕皮,让宝宝的肌肤保持润滑细嫩,就像新生一样。

另外,这款面霜还添加了山茶油,它具有防干燥、防脱皮、防发红、防皴裂的作用,能够长效保湿并营养肌肤。加入面霜中后,山茶油为宝宝的肌肤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让宝宝远离干燥和不适感。

此外,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还富含牛油果和维生素E,这两种成分能够充分滋润肌肤,同时起到修护作用。牛油果和维生素E不仅可以保湿,还能够抵御紫外线(UVB)的侵害,帮助宝宝娇嫩的肌肤远离阳光伤害。

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是一款适合大人和小孩使用的高保湿面霜。通过添加绵羊油、山茶油、牛油果和维生素E这些天然成分,它不仅能够深层滋养宝宝的肌肤,还能够提供持久的保湿效果。而且,这款面霜采用弱酸性配方,更加安全可靠,让妈妈们放心使用。

如果你也想为宝宝选择一款高保湿面霜,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赶快试一试吧,宝宝的肌肤会感谢你的呵护!


杨经理:13726505881
(长按识别二维码)

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洗衣液——小婴奇桃氛椰子油洗衣液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2-21

母婴店必备——小婴奇婴童蜜桃果洗发沐浴露!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2-17

天然护理,小婴奇婴儿橄榄油洗发沐浴露二合一给宝宝带来自然爱的呵护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2-05

温和洁净,小婴奇婴童蜜桃果洗发沐浴露为宝宝带来每天的呵护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1-23

萌宝的专属护肤宝贝!小婴奇婴儿绵羊霜滋润宝宝娇嫩肌肤!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1-07

标签:宝宝面霜 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