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2024伊始,第50届香港玩具展、香港婴儿用品展将于1月8日开幕,汇集全球各类型玩具新品和多元化婴儿产品,吸引了全球行业同仁的目光。

香港展会是内地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窗口之一,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一如既往地组织内地行业企业组团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同比去年增长120%。

益智玩具、毛绒玩具、木制玩具、户外玩具、电子遥控玩具、婴幼儿玩具、儿童骑乘类、儿童安全座椅、儿童家具等传统优势品类企业积极备展,此外,一批优质潮玩企业携重磅产品首次亮相香港展。

01

新兴与传统品类齐亮相

中国玩协持续赋能企业出海

目前,全球潮玩市场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海外市场广阔,具有很大的挖掘潜力,中国潮玩品牌正在加速“出海”的步伐。此次,中国玩协组织国内优质潮玩企业首次登陆香港玩具展,一方面,促进企业找到合适的目标市场和采购买家;另一方面,通过协会的平台,进一步扩大品牌的海外知名度,赋能潮玩品牌出海。

拥有52TOYS品牌的北京乐自天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带来盲盒、机甲变形、静态人偶、设计师/艺术家玩具等多款产品,通过收藏玩具向海内外传播中国文化。其中,原创治愈系IP胖哒幼Panda Roll最新款“300%哎呦喂”是参展代表性产品,爱摔跤的显眼包造型呆萌,整体高度约19cm,外表植绒和PVC材质让大熊猫栩栩如生,非常适合做空间装饰和礼品赠送。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艾丽斯卡(东莞)科技有限公司将带来旗下潮玩娱乐文化品牌FUNISM(玩乐主义)系列产品,FUNISM以“好玩”为出发点,致力于“让生活更有趣”。其中,正版授权宝可梦皮卡丘款大尺寸手办是参展代表性产品,50cm大规格,采用PVC搪胶材质和环保涂装,表面平整光滑,触感细腻,是礼赠佳选。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欢乐模玩 (北京) 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带来重磅IP战锤40K的黑暗天使基因原体莱昂·艾尔庄森,全可动产品,约高18.1cm,POV POM ABS材质,人物细节刻线精准,是收藏级家居摆件。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中国玩协积极推动潮玩企业走向海外的同时,持续赋能具有传统品类优势的外销企业推广新品到国际市场。

宁波冠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展示150多款不同系列的产品,涉及母婴、早教、骑乘、过家家、乐器以及室内运动和户外游乐等领域。其中,全新奶油系过家家玩具是参展代表性产品,包括洗碗机、洗衣机、冰箱、桌面厨房和咖啡机等,以柔和温馨的奶油色为主调,注重外观美感。同时,增加更丰富的配件和多样玩法,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创造和想象空间。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杭州中天模型有限公司带来多款玩物百科系列重磅产品,其中,双动力太阳能船是此次参展的代表产品,电能和太阳能均可驱动,不惧环境影响,晴雨天均可玩耍。仿真的造型设计,引导孩子了解船体的基本结构和部件功能,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和思考能力;组装简单的同时,左右双奖均能摆动,太阳能板360度可调,船尾舵可调方向,培养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浙江佳佳童车有限公司携包括儿童电动四轮车,三轮车,沙滩车,卡丁车等多款产品参展,其中授权产品占80%以上,包括宝马,奥迪,奔驰,宾利,大众,雷克萨斯等,其中,奔驰最新款EQG全新电动车是参展代表性产品,于2023年12月刚刚投入量产,其仪表含仿真车升级中控面板,MP3播放,USB插口,蓝牙,音量调节,电量显示等多种功能,车身含LED灯带以及三点式安全带装置,炫酷的同时,为宝宝在夜间行驶保驾护航。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江苏安用座椅科技有限公司带来高、中、低档多款产品,满足不同类型买家市场需求,所有产品均带有语音,通风,自动旋转等电子功能。其中,AY959 PRO作为此次参展代表性产品,由日本设计师操刀,带有isofix和支撑腿,旋转和调档单手调节,以创新科技升级儿童出行体验。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02

CSI 开设线上香港展专区

助力210家参展企业精准对接海外买家

为帮助210家参展企业精准对接海外买家,CSI 线上展会从2023年12月6日起,针对 2151 款企业产品进行全方位海外推广,包括精准匹配海外买家、一对一邮件推介,中国玩协Facebook脸书和LinkedIn领英账号海外推广,优先推荐询盘、提前与参展企业精准对接等。目前,已有包括全球知名的婴幼儿玩具品牌商美国曼哈顿玩具公司Manhattan Toy Company、德国第一大零售商Lidl & Kaufland Asia Pte. Limited、智利最大的模型和玩具进口商MIRAX HOBBIES等国际头部买家将与参展企业相约现场。

2024年全球第一个专业玩具展,中国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CSI认证供应商体系是由中国玩协发起,对企业出口所需产品安全检测报告和各类认证证书的真实性、有效性进行核验。CSI是面向全球买家进行差异化宣传的专业贸易对接体系,具有公正可信、精准专业的特点。借助中国玩协的差异化宣传,为现有买家和目标买家增强合作信心、拓展合作商机提供有效途径。目前已有1400余家玩具、婴童用品企业入驻,平台注册买家超过20,000人。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首届亚洲玩具论坛,探讨亚洲玩具业的最新趋势、探讨“实体数码化”玩具和人工智能、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等业界热门话题,以及玩具业的未来和这些趋势的潜在商机等。

2023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最全逛展攻略

10-07

启梦、森宝、沃马动漫、弥鹿、得力等携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创意玩法带来新爆点!丨新品集结·第7期

09-27

1305份展商调研 揭示CTE中国玩具展必打卡的三大理由!

09-07

观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赢10,000元豪礼!

08-10

强势回归上海 规模再升级 CTE中国玩具展洞悉全球趋势下的新商机!

07-26

标签:玩具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