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bao盟宝350毫升萌趣恐龙造型吸管杯,萌趣造型宝宝爱不释手!

拥有炫彩可调节背带和瓶身自带圆环手提扣,随心选择,携带方便!无论是出门郊游还是上学上幼儿园,都可以轻松携带,让宝宝时刻享受喝水的乐趣!

mengbao盟宝350毫升萌趣恐龙造型吸管杯,萌趣造型宝宝爱不释手!

我们精挑细选进口材质,确保安全健康!盟宝杯子采用食品级硅胶和PP材质,无BPA,无异味,可以放心使用。给宝宝一个安全的喝水环境,让您放心。

盟宝恐龙造型,可爱又生动!恐龙萌宠造型和炫彩配色,似乎给宝宝带来了一个小世界。一瞥,宝贝们就会爱不释手!

大口径瓶口设计,让宝宝补水快人一步!在阳光下奔跑后,在游泳后,饥渴的嗓子需要即时解渴。盟宝杯子的大口径设计,不仅方便宝宝用吸管喝水,而且还可以直接倒水,快速补充水分,让宝宝从此告别口渴!

可拆卸部件,日常清洗超方便!作为爸爸妈妈的你,一定会注重杯子的清洁。盟宝杯子的设计考虑到了这一点,所有的部件都可以轻松拆卸,方便彻底清洗,避免细菌滋生,更加安心。

盟宝杯子不仅仅是一个喝水工具,更是陪伴宝宝成长的好朋友!它能带给宝宝安全、趣味的饮水习惯,让喝水变得有趣。选择盟宝杯子,感受宝宝的快乐微笑吧!

无论是送给自己的宝贝还是送给亲朋好友的小礼物,盟宝杯子都是最佳选择!让我们一起在盟宝杯子的陪伴下,为宝宝打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宝宝奶瓶多久换一次?mengbao盟宝多用保温杯畅饮一整天!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2-26

养娃必备——mengbao盟宝24小时保温水杯,省心又好用!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2-17

mengbao盟宝卡通款保温水壶保温效果怎么样?可以保温多久?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30

宝宝水壶什么材质好?mengbao盟宝卡通款保温水壶坚韧防摔!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26

宝宝几个月可以用牙胶磨牙?mengbao盟宝纳米恐龙牙胶好吃好用!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12

标签: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