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必备!孕贝F15摇奶调奶器,让宝妈轻松应对宝宝喝奶问题!

宝妈们,你们还在为宝宝喝奶等不及而烦恼吗?快来看看这款孕贝F15摇奶调奶器,让你70秒快速调奶,快速解决夜晚宝宝哭闹等不及的问题!

家居必备!孕贝F15摇奶调奶器,让宝妈轻松应对宝宝喝奶问题!

全新组合,两边操作,均匀摇奶,安全材质,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大容量1.3L,足够满足全家人的需求,无需频繁烧水和调奶,节省时间和精力。

5分钟一键除氯,保护宝宝娇嫩肠胃,让宝宝的每一口奶都安全又健康。持续保温功能,无需等待,想喝的时候就有热乎乎的奶。

超大口径,轻松hold住各种奶瓶,方便清洗,减少细菌滋生。这款调奶器还配有防尘盖,保护奶瓶不受尘土污染。

不要再为宝宝喝奶等太久而烦恼了,快来试试孕贝F15摇奶调奶器吧!你将会发现它带来的便捷和舒适!

孕贝X9消毒器:满足宝宝不同需求,轻松兼顾多重任务!

孕贝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02-19

智能科技,守护爱的瞬间,孕贝X9P消毒器给宝宝更快乐的童年!

孕贝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02-02

吸奶器吸奶一天吸几次合适?孕贝S6P吸奶器出奶量大!

孕贝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01-27

有必要买宝宝用奶瓶消毒器吗?孕贝X3消毒器大容量易操作!

孕贝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01-27

恒温壶冲奶粉吃对宝宝好吗?孕贝X12恒温壶打造纯净水质,安心冲奶!

孕贝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01-11

标签:婴童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