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风向标:小白熊新形态吸奶器珍珠贝“龙”重登场

阳春三月,微风来,百花开,温暖而明媚的日子也迎来了全体女性共同的节日。

藉着三八妇女节的契机,小白熊举办了龙年重磅新品发布会,为所有妈妈送上独一的“偏爱”,新形态吸奶器珍珠贝。它将为更多妈妈提供全新的母乳喂养选择和悦己的双重体验。

自信、率性、懂得悦己,她们是新时代妈妈,更是自己。新时代妈妈一直在用创新的方式,实现科学的育儿喂养。小白熊的新品珍珠贝吸奶器,就是为新时代妈妈的新育儿观而匠心打造。自由、舒适、愉悦,是我们想要给所有新时代妈妈传递的母乳喂养目标。

以往传统的吸奶器在功能、场景、使用过程都存在着局限性:外出背奶不方便、持久手扶限制活动、吸力不稳定、笨重不顺手等。这促使小白熊针对这些不足,重新设计一款新形态吸奶器。在研发团队的努力下,小白熊首款落实免手扶颈戴式吸奶器珍珠贝面世。流畅的颈戴式线条“新形态”、颈部舒适热敷“新融创”、计量负压传感系统“新技术”等创新,打破了大众对吸奶器的传统认知。

母婴风向标:小白熊新形态吸奶器珍珠贝“龙”重登场

01

打破常规

自由吸乳

全新的颈部佩戴方式,克服了手扶、限制活动等传统吸奶器的弊端。吸奶器自带的龙骨颈脊能实现大角度延展,让佩戴更舒适。另外,极简的产品结构充满人性化,能让宝妈在吸乳的过程中,不再受到场景约束,无论是居家、外出还是上班,都能轻松驾驭,享受更好的吸乳体验,引领吸乳新潮流,实现自由吸乳。

母婴风向标:小白熊新形态吸奶器珍珠贝“龙”重登场

02

颠覆科技

舒适吸乳

真正的用户洞察不仅来自于造型,更是对新时代宝妈痛点需求的深度感知和理解。为了让宝妈实现舒适吸乳,小白熊在功能配置上提出了“四让”,分别是让吸力稳定化、让体感舒适化、让操作便捷化、让吸乳安全化。

让吸力稳定化

小白熊独创的稳压伺服系统,使用负压传感实时监测乳房所受吸力,当吸力存在偏差时通过“补偿”调节,实现吸力的稳定和精准。负压传感器还能大幅提升吸乳效率,缩短吸乳时间。尤其在电话进入、夜间背奶、周围环境干扰等状态下极大程度让吸乳体验不被影响。

让体感舒适化

颈部创新的PI柔性热敷工艺,能在吸乳时实现身心放松,从而有利乳汁分泌,减少母乳的孤独感,让所有新时代宝妈更好的吸乳也能更好的悦己,科技向善有温度,拥有生活好心情。

PI热敷和稳压伺服系统的双轮驱动,打造小白熊独有“深吸环”排空技术,从而获得更好、更快、更舒适的吸乳体验。

让操作便捷化

在产品操作配置方面,实现了两大功能的创新。五维导航设计,一键搞定所有功能选择。另外,吸奶器搭载了智能语音播报功能,免去传统反复查看调节的步骤。无论是忙碌带娃还是休闲时刻,吸乳都能从容应对,给宝妈带来超预期的操控体验。

让吸乳安全化

安全的电源与产品材质能为吸奶器的使用保驾护航。吸奶器底层供电采用堪比汽车级的锂电池,在安全性、使用周期方面都有双重保证。在材料工艺上也有新突破,通过隐形杯、PU棉、网面设计等细节,共同实现让吸乳过程更舒适的目的,即使是敏感肌的新手妈妈也能放心佩戴。

母婴风向标:小白熊新形态吸奶器珍珠贝“龙”重登场

*以上数字数据来自小白熊实验室

革新的设计、强大的性能搭配精致的工艺,小白熊一直秉承着“让喂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价格也同样简单。我们更想让所有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们,拥有自由、舒适、愉悦的吸乳体验。

03

科技向善

自我愉悦

小白熊把陪伴写进产品基因,实现从“工具”到“伙伴”的性质转变。珍珠贝吸奶器让宝妈在吸乳的过程中能游刃有余地支配自己的时间和空间,陪伴宝妈将吸乳变成一个随心而愉悦的过程,找回自在的自己,不被吸乳焦虑、周遭环境所困惑。

母婴风向标:小白熊新形态吸奶器珍珠贝“龙”重登场

珍珠贝吸奶器凭借潮流的颈戴式造型设计、功能的新突破,摆脱场景使用的束缚。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母乳喂养的潮妈提供更多的选择,开启真正吸乳“免手扶”的时代。无论是产品还是妈妈,吸乳,从不被定义。

深耕母婴行业十余载,小白熊品牌发展至今,一直将用户的需求写进品牌的初心,努力“让喂养更简单”。每一位用户的肯定和支持,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珍珠贝吸奶器的成功推出充分展示了小白熊深厚的自主设计与开发潜力,专业的服务团队让小白熊成为业内的标杆品牌。希望在未来,小白熊能成为年轻一代宝妈心中最鲜明的母婴品牌。同时为行业带去中坚力量,让这母婴“风向标”一直艳丽芳华。

吸奶器吸奶一天吸几次合适?孕贝S6P吸奶器出奶量大!

孕贝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01-27

妈妈的无痛催乳师——孕贝S6P吸奶器 省时又快捷!

孕贝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12-16

孕贝S6P吸奶器让宝妈们轻松实现母乳喂养!

孕贝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11-17

大胸吸奶器什么牌子好,鹿小小大罩杯大口径吸奶器升级,大罩杯吸奶器推荐!

东莞市鹿小小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6-07

小雅象荣获2022吸奶器品牌权势榜T0P5

01-10

标签:吸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