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杆 实力彰显|和氏乳业荣获重量级荣誉及省级领导关怀

作为国产羊乳行业“领头羊”,和氏乳业背靠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深耕全产业链建设,秉承“做更好的羊奶粉,和氏羊奶真合适”的品牌理念,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砥砺前行,蝶变超越,以品质初心,致服务匠心,取得了有目共睹的骄人成绩,被授予省级、国家级荣誉,多次荣获省级领导关怀。

行业标杆 实力彰显|和氏乳业荣获重量级荣誉及省级领导关怀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文物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六批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早在2021年,和氏乳业就已成功入围宝鸡市教育学会研学实践教育专业委员会的会员单位,此次作为国情教育类研学基地再次成功入选,这是对和氏企业硬实力的高度认可。

行业标杆 实力彰显|和氏乳业荣获重量级荣誉及省级领导关怀

和氏乳业作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教育研学基地及全国首家且唯一一家“羊乳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57万亩高山草甸牧场和高寒川牧场,以智能化样板工厂为背书,打造集观赏、研学、展示、休闲、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奶业示范窗口,常年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及各大高校学子、中小学生等前来参观,让大家亲眼见证和氏科学养殖魅力、智能生产工艺、严苛检测流程。
自开放透明工厂参观以来,和氏已接待全国、省、市领导及游客超30万人次,不仅让游客和广大学子领略到牧场秀美的风光,还能深入乳品基地近距离观光体验。集游览与研学并存,观光与体验共生,带给游客别具一格的感受,成为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和县域支柱型企业,同时在带动全域旅游,突出特色旅游、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省市领导和业内外人士的赞誉好评。

行业标杆 实力彰显|和氏乳业荣获重量级荣誉及省级领导关怀

日前,作为乳品企业标杆、羊奶行业典范的和氏乳业,先后成为全省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质量安全工作座谈会会场,陕西省市场监管系统执法稽查暨2024民生领域“铁拳”行动部署会观摩对象,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赵亚宏一行调研指导现场。凭借其硬核科研实力、智能生产工艺、严格质量把关及全产业链综合实力,让各级领导切身体会到和氏乳业向上迸发的强劲实力,同时对和氏旗下产品安全可控、营养均衡的品质引领有了更强的认同感。

行业标杆 实力彰显|和氏乳业荣获重量级荣誉及省级领导关怀

科学养殖,奶源建设迈新高。30余年励精图治,和氏乳业在“绿色种植、绿色养殖、绿色加工”的“三绿工程”上不遗余力,并积极实施品种改良、品质提升和品牌建设,探索具有和氏特色的标准化建设路径。和氏高寒川牧业有限公司被授予“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作为陕西奶山羊产业的中流砥柱,将有机奶源建设视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顺应国家奶业发展政策,加快奶山羊养殖基地建设步伐,不断发挥其试点示范作用,受到了前来参观的省、市级领导一行的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和氏乳业能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行业标杆 实力彰显|和氏乳业荣获重量级荣誉及省级领导关怀

坚守底线,严把质量创佳绩。和氏乳业顺应国家发展政策,遵守乳品市场规则,深知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中华民族未来,而乳制品作为食品领域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更应该加强管理。多年来,和氏乳业不断学习,运用习总书记四个“最严”抓乳品质量安全,坚持开展“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坚守风险防范的底线意识,遵纪守法的红线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企业管理、严把质量关,确保乳品安全,旗下所有产品唯有通过100多道检测程序,1000多项检测指标,方可出厂出售,为乳品市场起到了真正的表率作用,为营造和谐、健康、持续增长的市场环境添砖加瓦。

行业标杆 实力彰显|和氏乳业荣获重量级荣誉及省级领导关怀

科技赋能,品质“智”造强典范。明亮崭新的品牌历史长廊、科学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智能的加工工艺、严苛精密的检测流程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各级领导全面了解了和氏以市场为导向,匠心打造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发展历程,见证了和氏旗下产品从鲜奶冷藏、预处理、配料、浓缩、喷雾、干燥、热敏营养素干混到灌装的自动化、透明化、智能化生产和全程信息化管理,近距离感受到了全产业链透明品质及现代科技力量下老牌羊乳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并对和氏以科技引领、智能制造,全力发展全产业链羊乳企业的做法予以高度赞赏,对和氏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的发展理念予以高度评价。

行业标杆 实力彰显|和氏乳业荣获重量级荣誉及省级领导关怀

未来,和氏乳业定不会辜负各级领导厚望,将继续发挥陕西奶山羊养殖地域优势,聚焦羊乳产业,坚持标准引领发展、严控源头确保质量、提升智能生产工艺,提高科研探索能力,细管过程防范风险、倾力帮促产业发展,为全省食品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陕西省千亿羊乳产业计划贡献力量。

乳博会|各地奶业协会座谈暨《乳业时报》参访交流

03-11

健康成长:国大乳业天才臻高儿童成长配方驼乳粉,让宝宝身心健康成长!

新疆太子驼乳业有限公司 03-05

勇担乳业国家队 加速犇向“世界牛”——蒙牛全面打造“一带一路”乳业标杆

02-22

国大乳业有机纯羊乳粉,纯天然营养,为宝宝打造健康基石!

新疆太子驼乳业有限公司 01-07

【海外乳业】美国拟实施婴儿配方奶粉召回规定

01-07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