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宝有机婴幼儿羊奶米乳等被查不合格

3 月 18 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 19 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称,近期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1187 批次样品,检出 19 批次样品不合格。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有关省级市场监管部门已组织开展核查处置。

《通告》显示,重庆市璧山区琳琳母婴用品店销售的、标称重庆玺宝商贸有限公司品牌运营的、江西人之初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玺宝 有机婴幼儿羊奶米乳(强化铁原味),其中维生素 A 含量既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也不符合产品标签标示要求。云南童之益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广东省广州棒棒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广东省汕头市培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幼儿专用铁辅食营养补充品,其中维生素 B12 含量既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也不符合产品标签标示要求。

至尊佳儿果蔬多维高铁有机米乳,宝宝营养均衡的首选饮品

南昌市多嘉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5

婴贝尼小米淮山强化铁益生菌蒸米乳,清新口感,宝宝营养一步到位!

广州佳敏科技有限公司 03-14

婴贝尼小米淮山强化铁益生菌蒸米乳,清新口感,宝宝营养一步到位!

广州佳敏科技有限公司 03-13

宝宝快乐成长的秘密饮品!多嘉爱淮山莲子米乳是你的理想选择!

南昌市多嘉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1

多嘉爱益生菌米乳:宝宝的营养宝库!

南昌市多嘉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3-06

标签:米乳 羊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