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的童车才符合安全标准? 电动童车的安全标准

相信现在的很多家长都会为自己的孩子置备一款儿童电动童车,但是儿童电动童车如果挑选不当就会给孩子带来安全隐患,那么怎么样的童车才符合安全标准呢?童车又有哪些标准呢?

一.拎一拎

拎一拎,感受并判断一下童车重量。童车重量主要由车架的钢管厚度决定,从一定程度上来说,童车的重量是越重越稳,也就是越安全。

二.摸一摸

摸一摸表面:摸童车表面儿童手、腿可能触及到的部分,有无锐利尖端、锐利边缘以及突出物。如果是毛绒面料,摸一摸是否掉毛,是否退色,面料是否光滑柔软。

三.刮一刮

刮一刮涂装:用指甲刮涂装,表面涂装是否有明显的脱落现象。刮一刮贴花:用指甲刮贴花,表面贴花是否有明显的脱落现象。

四.看一看

看一看生产厂家的经营历史、发展规模、经济实力和品牌个性,同时也要考虑其市场占有率和产品信誉状况。

看一看组件:看童车链罩是否遮住了细节小部件,外表面和边沿啮合处做工是否精良。如未遮住这些部位,儿童的手指可以伸入触及,就有可能轧伤儿童手指而造成伤害。

看一看焊接点:看童车焊接点表面是否平整,是否有裂缝、烧穿或未焊透等缺陷。

五.骑一骑

骑一骑,感觉合适度:感觉童车的高度尺寸是否适合你的孩子。

骑一骑,感觉牢固度:感觉童车焊接部位以及鞍座部位是否有足够承托力。

骑一骑,感觉灵活度:感觉童车的各种转动部件(尤其是车把手)运转是否灵活

儿童地垫团标发布在即 行业企业将有规可依

儿童地垫,行业标准 08-03

2018婴幼儿辅助食品标准修订启动会在广州召开

行业标准 04-03

农业部:2018年驱蚊产品需农业准字二维码

驱蚊产品,婴童用品,婴童用品品牌 01-12

2017年纸尿裤前十排行榜

纸尿裤 10-24

2017孕妇奶粉前5名排行名单

孕妇奶粉 10-23

标签:童车安全标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