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店如何优化日常库存管理和滞销品管理?

如今市场上母婴店店面很多,随着婴童装市场的扩大,竞争很激烈,品牌之间,存在各种竞争,严重的影响带来库存积压,很难销售的局面,面对这样的困扰跟难题,我们需要做一个怎样的调整呢?在管理上要如何优化呢?

一、库存管理

店长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对库存了如指掌,库存有极强的隐蔽性,有时看看没什么库存,但算起来却是一笔不少的资金,零售业的最高标准就是不让任何产品成为积压(样本产品除外)。这里面有一个量的问题,什么样的库存是合理备货?什么样的库存成了积压?下次进货前能销售掉的就是合理备货;超出的就是积压。这就要求营业员平时学会做预测,能知道在多久时间里销多少产品。

二、滞销品管理

滞销品潜意识里都会采取回避的态度,会让产品先搁着,有时一搁就会有好几个月,到忍无可忍后才会去处理。任何零售业都会出现滞销产品,对于滞销产品最好的方法就是,—定要趁早,这样还能盘活资金.还能利用盘活的资金产生利润,还可以弥补上次滞销带来的不足。

母婴店的经营者应该如何做好门店销售管理 如何打造优质的终端销售管理

母婴店店铺管理,母婴店商品管理,婴童管理策略 12-30

母婴店要如何做好会员管理 做好这几步提高顾客进店率不是事

会员管理,母婴店店铺管理,母婴店商品管理 12-30

新手要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开母婴店有哪些要求呢

母婴店商品管理,母婴店店铺管理 12-28

如何有效的管理母婴门店?这些黄金法则你一定要知道

母婴店商品管理 12-23

母婴店为什么要设置会员制度 母婴店的会员制度要如何实行

会员管理 12-20

标签:婴童管理策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