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为什么要设置会员制度 母婴店的会员制度要如何实行

在竞争激烈的母婴行业中,门店赢得客户的成本越来越高,于是越来越多的母婴店开始比较重视会员制度的实施。很多门店受到同行的竞争,就会重新开始编制、优化自己的会员系统,这在获得会员忠诚度上有了一定的成效。母婴店的会员制度要如何制定?

母婴店为什么要设置会员制度   母婴店的会员制度要如何实行

如何让顾客办会员卡

很多母婴店都会有会员制度的实施,但是大部分都是以办卡的形式实施,比如新店开业免费办卡、满多少办卡等等,也不是说这种会员制度不可行,但是要从顾客对卡的珍惜程度和使用度,打破常规更加有效,比如通过填写调查问卷获得会员身份,也可以针对品牌的知识小问答等形式获得会员身份,这样既可以给会员办理会员,又可以从顾客填写的问卷中得到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设置会员登记

母婴店设置会员登记很重要,但是很多门店设置了会员制度,却没有会员等级之分,比如一个月在本店消费一万元,一个在本店消费五千元,所享受的会员待遇是一样的,这样对于消费者多的顾客而言并没有显现出消费一万元的消费者的特殊身份。因此母婴店将会员设置等级至关重要,比如普通会员、银牌会员、金牌会员等等,给予每个等级的会员不一样的优惠。

收集会员资料

母婴店必须建立完善的会员信息体系,这是进行顾客管理、个性化服务的关键,母婴用品店需要建立详细的会员信息库,其中包括性别、年龄、职业以及电话、微信以及QQ和宝宝年龄,同时还要记得加上消费记录,将此会员的消费商品品牌、型号以及价格和数量、消费时间记录清楚,这样方便后期回访客户。

完善会员服务

所谓的会员服务除了在门店搞促销的时候可以给会员打电话通知,还可以定期回访顾客,在平时就应该加强和会员的情感沟通。在会员生日当天,会员消费可以销售折上折的优惠,并赠送礼物或者是蛋糕,让顾客感动于服务。同时在门店会员日当天,会员当天进店就有礼或者是返现等活动,可以有效的增强顾客的粘性度和进店率。

做好门店的售后服务

母婴店的售后服务一定要做好,每一次的售后服务都是为下一次销售打下基础,值得注意的是售后服务要让顾客100%的满意。

母婴店要如何做好会员管理 做好这几步提高顾客进店率不是事

12-30

学会母婴店会员管理 让母婴店生意更加火爆

08-08

经营技巧|合生元花千万才做到的会员管理 我一分钱没花就办到了

08-03

母婴店会员管理应该怎么做 如何提升母婴店业绩

11-27

母婴店会员管理有哪些步骤

10-02

标签:会员管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