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会员管理有哪些步骤

会员管理主要有4大基本模块,分别是会员招募,会员消费统计,会员的分析和挖掘,会员奖励与优惠。

1.什么是精准营销?

精准营销-通俗的说法就是找对人,卖对商品,卖对时间。

孕婴童门店应该针对消费者的月龄进行准确的登记,并且详细的推算,在顾客最需要某产品的时间最快速的给顾客提供精准的产品信息并且促成顾客购买力的提升,这就是所谓的精准营销。

2.最后孕婴童企业应该怎么精准营销?

举例说明:孕妇营销应该从孕妇的孕期就开始主动的招募会员,针对孕期的消费者进行定点的营销,如从孕期3个月办理会员卡开卡有礼送礼包开始进行孕妇营销,3个月补叶酸,防止胎儿的神经管畸形,穿防辐射,孕中期4-5月龄补DHA和钙,更换内衣,孕晚期7个月开始进行产前准备教育,定点介绍婴儿床,婴儿内衣,家居类产品的信息等。这就是所谓的精准营销。

不论市场如何变化莫测,我们只要精准抓住市场的脉博,顺势而为,不断创新变革,那么就一定能在白热化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母婴店要如何做好会员管理 做好这几步提高顾客进店率不是事

12-30

学会母婴店会员管理 让母婴店生意更加火爆

08-08

经营技巧|合生元花千万才做到的会员管理 我一分钱没花就办到了

08-03

母婴店会员管理应该怎么做 如何提升母婴店业绩

11-27

母婴店针对门店会员管理该怎么做

07-08

标签:会员管理 会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