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书桌椅尺寸有什么标准? 儿童书桌椅的尺寸标准

孩子长到五六岁就可以开始慢慢自己看书写字了,而这时候家长就要为他们准备一套适合他们的书桌椅了,那么对于儿童使用的书桌椅,在尺寸上有什么要求呢?

学龄儿童每天做功课、用电脑、阅读几乎都离不开书桌和座椅,不当的高度、距离、姿势都可能导致孩子近视、驼背甚至脊椎侧弯。不合身书桌对健康的影响是“温水煮青蛙”式的,在不知不觉中对孩子健康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小学生近视率28%,初中生60%,高中生高达85%,儿童脊柱侧弯、驼背增加显著,同时颈椎病发病趋于低龄化。在大量残酷的统计数据出来后,由哈医大教授起草,参考国外相关标准,由国家卫生部制定专门标准规定:在学校里从小学到高中阶段要为孩子配置十种高度规格不同的书桌。

按照国家标准,小学到高中是52-78厘米。 但是儿童书桌的最佳尺寸不是固定的,而是可以随着孩子成长而成长而变化的。

乐仙乐居可升降儿童书桌椅 纠正坐姿学习更轻松

04-08

儿童地垫团标发布在即 行业企业将有规可依

儿童地垫,行业标准 08-03

2018婴幼儿辅助食品标准修订启动会在广州召开

行业标准 04-03

农业部:2018年驱蚊产品需农业准字二维码

驱蚊产品,婴童用品,婴童用品品牌 01-12

2017年纸尿裤前十排行榜

纸尿裤 10-24

标签:儿童书桌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