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读机应该怎么选购? 点读机的选购技巧

点读机作为辅助孩子学习的绝佳工具之一,现在的很多家长都会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但是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点读机,家长们是不是也挑花了眼呢?那么除了在购买时要挑选一些知名品牌来保证点读机的质量之外,我们的选购点读机时还有哪些技巧呢?

〔一〕要性能稳定,点击准确。点读机的触笔不论是有线无线,点击教材时做到精确无误,不串行、不错读,灵敏度适中不能过快或过慢,点读笔触点在书本上时,力度应适中,声音应该随即发出。

〔二〕要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点读机主要是辅助学生学习的工具,要方便学习省工省时。

〔三〕要发音标准清晰,动听悦耳。音质保真,饱满圆润,声音不失真不刺耳。(这主要针对硬件测试,教材发音测试,因为教材繁多,单独教材不能代表其发音是否纯正。)

〔四〕要产品质量可靠,返修率低,有良好售后服务口碑。“建议从专业的经销商处购买”

〔五〕要功能实用,点读,跟读,复读等学习功能,语速调节要达到真人发音且变速不变音。让孩子学习更方便高效。建议选择高速存储介质的机型,可以扩展存储卡,SD卡或TF卡等,下载教材更方便。而且价格也相差不多,老产品已经淘汰,对以后教材升级不利。

〔六〕重点注意挑选教材全面的,覆盖全国各地小学、初中、高中、辅助教材的品牌点读机,拥有丰富的学习教材下载资源,后续教材同步升级持续。以满足孩子学习需求。如果教材不能及时跟进更新,不能与学生所用课本同步,那点读机就如同摆设!建议选择专业生产、教材开发一体跟进的厂家,一般小厂是难以做到。品牌机里读书郎、万虹、步步高做到了自行生产、教材研发为一体的生产流程,其他品牌多为代工和贴牌。读书郎、万虹从事点读机开发多年,在教材开发方面,走在同行业的最前面,可与其他品牌机型对比挑选。点读机的售后服务有待改良,目前主要靠销售点的依托及经销商的良心服务,特殊的产销方式多采取的是返厂维修。

爱学宝点读机智能扫描·标准翻译 更好的辅导宝宝学习

深圳市爱学宝科技有限公司 11-21

小天才早教机 儿童点读机 让每个孩子在快乐中收获知识

07-07

点读机适合多大孩子用 力米特点读笔让孩子学习更轻松

东莞市双惠电子有限公司 06-19

爱学宝A633锂电点读机新品上市

深圳市爱学宝科技有限公司 03-12

爱学宝A811点读机 自主开发同步教材

深圳市爱学宝科技有限公司 12-13

标签:点读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