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文胸选购技巧 选购孕妇文胸有哪些技巧 选购孕妇文胸需注意哪些

怀孕后,首先要选择的就是孕妇文胸。怀孕之后,首先应该选择专门的孕妇文胸,而不是一直使用之前的普通文胸。建议选择专为孕妇设计的全棉文胸,而且罩杯、肩带都是特殊的设计,不会压迫乳腺。在怀孕初期可以选择无钢圈的,而到了中后期,最好选择软钢圈的。因为随着乳房的重量增加,乳房的下围也在不断加大,如果文胸下缘没有支撑,乳房就会下垂而且不易恢复,但硬钢圈的文胸容易压迫到下胸围及乳房、影响乳腺组织的发育,软钢圈文胸则既支撑了重量,又舒适健康。此外,文胸的肩带最好选宽的,以便有足够的拉力,给乳房提供足够的支撑。
要注意的是,从怀孕到分娩,乳房的尺寸大约会比怀孕前增加近一倍,而这个增大是逐渐的过程,所以孕妇最好随时查看自身乳房的变化,更换文胸的尺寸。
孕妇如何选择孕妇胸罩
怀孕早期的乳房变化,比下腹部隆起来得更早,那种微微胀痛的感觉,比月经前的乳房胀痛更强烈。初次怀孕的妇女,会感到自己前所未有的丰满,但要避免怀孕后身材发生不如意的变化,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胸罩,好好保护自己。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胸罩
1、舒适
最舒适的胸罩,在穿起来的时候,应该与你整个乳房紧密地贴在一起。为了适应乳房渐渐胀大,可以选择调整型的罩杯,而且要选弹性较佳的胸罩肩带,当然,你要为未来胸部的再发育预留一些空间。
2、质料
透气的棉质是胸罩的最好材料,就算你锺情性感的呢士款式,都应该暂时弃用,避免令皮肤敏感。不要以为铁线胸围可以增加承托力,其实它就像一条金属做的橡筋,紧紧地绑着你的胸口,令乳房变型而且严重影响血液循环。
3、肩带
胸罩肩带不应该是你的活动障碍,尤其你己经身怀六甲,不应再容忍不必要的束缚。合适的胸罩肩带应该会紧紧地贴着你的肩胛骨附近,你可以举起手臂或耸耸肩,试试它会否太容易掉下来或有任何不适。
4、尺寸
大部分的传统量度方法都不能使用在选购孕期和哺乳期胸罩上面。虽然一般购买胸罩的时候都有专业的人员为你量度大小尺寸,但对于特殊的胸罩可能也不能够很好地为你挑选,所以最好就是到一些妇婴产品的商店找专业的销售人员进行咨询选购。
这里我们也有一些小建议:
首先用卷尺量度胸部下面即下胸围绕一圈,得出其尺寸。
对于罩杯的大小,应该是用卷尺量度胸部最高点处的绕身体一圈的大小,一定要保持卷尺的水平并且贴近你的身体。
合适的标准:罩杯的大小能完全贴合胸部,没有多余的脂肪漏出。而下胸围大小合适的标准则是完全贴近皮肤,不会过紧或过松。
试穿一下。这是最好的保证找到合适自己胸罩的方法。千万不要因为匆忙而忽略了这个步骤。
5、夜间胸罩和哺乳胸罩
如果有你是在晚上也必须穿胸罩才可入睡的人,你不妨多选购一两个夜间胸罩,因为这类胸罩用料较轻,同时又能提供一定的保护,让胸部有机会稍微喘息一下。如果你准备喂哺母乳,可以买前开式的哺乳胸罩,而且尽量以较宽松的单杯为主,因为产后的乳房会迅速胀大。可以先买两套,看看产後是否合穿再算。
温馨提示:
准备多个胸罩。专家认为怀孕妈妈起码要准备2-3个胸罩,以便经常清洗更换,这对于身体和胸部的健康来说是比较好的。
做好要去购买两次的准备。如果你是在怀孕的前六个月期间去购买胸罩的话,就要记住你可能需要在怀孕的最后几个星期还要多走一趟。千万不要提前根据自己预测的大小来购买胸罩,因为可能到你需要使用的时候大小已经不适合了。所以最好就是在你觉得现在的胸罩尺寸不适合的时候再去购买。
考虑购买哺乳期胸罩。这种胸罩与孕期胸罩一样可以为胸部提供足够的承托力,同时胸罩的前面可已打开,给宝宝喂奶十分方便,同时你也可以为你节省很多的金钱,因为既可以在怀孕期间使用,又可以在哺乳期间使用。
专家不推荐有铁线承托的胸罩。特别是对于哺乳的妈妈来说,铁线的挤压可能会导致奶水的漏出甚至可能会引起乳腺管的堵塞,所以妈妈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躲回家留意了。

孕期的文胸要怎么选 孕妇文胸选购指南

03-23

孕妇文胸什么牌子好 初蜜孕哺文胸贴心守护宝宝的食粮

杭州哈密猫科技有限公司 03-02

孕妇文胸怎么选 妈妈喂哺乳文胸3大孕产内衣选择标准

上海孕华贸易有限公司 02-25

天猫孕妇文胸品牌推荐 孕妇文胸品牌有哪些

05-24

孕妇文胸尺码怎么选 孕妇要穿多大尺码的文胸

上海孕华贸易有限公司 05-21

标签:孕妇文胸选购技巧 孕妇文胸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