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服饰7月份2亿收购两大早教品牌 进军儿童教育市场

作为运动品牌之一的森马服饰,在2014年7月份做出一份惊人的举动,那就是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7月17日以超1亿元的价格将著名早教品牌——FasTracKids(天才宝贝)和 FasTracEnglish(小小地球)一举收入囊中。

据森马服饰7月20日发布的公告称,森马于本月17日与香港睿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购买资产协议,购买该集团所持有的育翰(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0%股权。
育翰上海为睿稚集团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FasTracKids(天才宝贝)和FasTracEnglish(小小地球)两个教育品牌及相关儿童教育业务。

据了解,FasTracKids(天才宝贝)创立于1998年,是以全面开发3~6岁儿童潜能为宗旨的学前教育机构,总部设在美国,目前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家中心。育翰上海及其子公司通过品牌和知识产权买断方式,引进全套课程。截至目前,天才宝贝已在我国64个城市开设了91家教学中心。FasTracEnglish(小小地球)少儿英语是育翰上海整合国际资源创建的自有品牌。截至目前,FasTracEnglish(小小地球)已在全国5个城市拥有12家教学中心。

森马服饰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儿童教育及培训更加重视,以及二胎政策的实施等因素促进下,中国儿童教育及培训业务快速发展,具备巨大的成长前景。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借助育翰上海已经建立品牌、专业能力等方面的优势,结合自身的各方面资源,进入儿童教育培训市场,开展对中国儿童教育市场的资源整合。

该负责人还表示,今后森马将继续开展针对儿童教育、动漫影视、游戏等相关行业的投资并购及资源整合,促进公司由儿童产品提供商向线上、线下相结合,产品、教育、文化传播相结合的儿童产业综合服务商转变。

关于延期举办第 31 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京正·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博览会的通知

03-11

2020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CPE中国幼教展参展邀请函

02-27

在线教育红海求生 学前教育是下一个风口吗

11-19

学前教育大会暨2020学前教育资源(广州)博览会

09-05

2020年第6届学前教育资源(广州)博览会

08-30

标签:儿童教育市场 学前教育 早教机构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