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贝熊 婴童的衣柜专家

今年的春天诡异多变,还没有仔细的享受,却已经要迎来炎炎夏日。如何为baby们选取合适的衣服又成了年轻父母们的一大难题。在选取衣服的时候既要舒适安全,又要美观大方。真是考验父母们的品味和细心。在这里卡拉贝熊为为此烦恼的父母们倾情推荐。

卡拉贝熊 婴童的衣柜专家

首先在这里先给各位爸爸妈妈介绍下卡拉贝熊的资料。卡拉贝熊(KARA BEAR) 是起源于北欧的奥登赛的国际品牌,针对0-4岁的宝宝精心设计个性服装。具有自然、健康、舒适、环保的优点。

卡拉贝熊 婴童的衣柜专家

在设计方面,卡拉贝熊以简约风格为主,常用粉色、米白、蓝色、绿色等阳光色系,服装经典时尚,品位出众,紧跟潮流。让宝宝显的阳光可爱,天真活泼。在最大程度上发挥宝宝天真无邪的迷人魅力。

卡拉贝熊 婴童的衣柜专家

因为是针对婴童设计,所以卡拉贝熊2015年新款采用精挑细选的天然竹纤维面料,具有柔软、舒适,吸汗,透气性好,抗紫外线等优点,再经过特殊工艺加工,大幅度降低有害化学成分残留量,提升了宝宝肌肤的舒适度,让宝宝舒爽一夏日。

卡拉贝熊 婴童的衣柜专家

卡拉贝熊品质至上,在提升设计水平和面料质量的同时,也没忘记注重细节。论是袖口部分,还是下摆部分都有着工艺严谨的车工工艺,缝合处紧密而细致,如此精细工艺的好处就是常年的洗涤和晾晒,衣服也不会变形。

严谨的态度,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认真的设计,专为宝宝快乐。这就是卡拉贝熊。

夏季宝宝穿搭有诀窍 一起来看看婴童服饰专家卓儿怎么说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7-12

开心桔子婴童服饰告诉你 宝宝睡衣挑选要注意的三大因素

佛山市岑予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12-05

开心桔子婴童服饰 0-3岁婴幼儿服饰专注品牌

佛山市岑予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09-10

开心桔子婴童服饰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启婴童服饰市场新布局

佛山市岑予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08-22

二孩政策叠加消费升级 关注高景气度婴童服饰行业

10-25

标签:婴童服饰 婴儿服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